帖子详情

昨晚4点宝宝醒来自己说话自己玩

48726婴幼育儿

昨晚8点15分宝宝睡觉了,11点多挪了一下宝宝就醒了。无奈要开奶喝。 然后又睡着。一直到4点多,我知道的时候是4点多,在唧唧哇哇的说话,玩手指,用脚敲床。我的天阿,不能理他。一理就会闹情绪。 到了5点,终于受不了起来开奶喝。喝完闹了一下睡着。  到了差不多7点,宝宝没醒,但是却咿咿呀呀闹,脚敲床。直到我和他说话,他睁开眼睛才笑了。
好累阿。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该主题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2013/09/09
精选回帖
5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宝宝多大?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2013/09/09回复
chxing:
昨晚8点15分宝宝睡觉了,11点多挪了一下宝宝就醒了。无奈要开奶喝。 然后又睡着。一直到4点多,我知道的时候是4点多,在唧唧哇哇的说话,玩手指,用脚敲床。我的天阿,不能理他。一理就会闹情绪。 到了5点,终于受不了起来开奶喝。喝完闹了一下睡着。  到了差不多7点,宝宝没醒,但是却咿咿呀呀闹,脚敲床。直到我和他说话,他睁开眼睛才笑了。好累阿。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该主题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查看原文
呵呵,白天多让宝宝腹趴,宝宝日后的爬行是在大量的腹趴基础之上的。睡前营造安静睡眠环境,给宝宝做按摩或者亲子阅读都能快速促进孩子入眠。
2013/09/09回复
带宝宝不容易的啊,加油吧
2013/09/09回复
2013/09/09回复
  带宝宝真不容易啊,妈妈常常休息不好。  等宝宝大些就好了。

   加油啦!
2013/09/09回复
猜你喜欢

正在训练宝宝自主睡觉,宝宝在哭,我心里也在哭。。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明明涨奶却吸不出来怎么办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才十天的新生婴儿宝宝每次喝完母乳为什么总是吐奶和打嗝…急,看的心疼

连续四晚失眠,怎么办啊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