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怀二胎了,公司领导认为工作态度有问题了

1370350怀孕妈妈

08年底进入公司,但是刚进公司就怀上第一胎了,生完至今公司领导对工作表现和能力也肯定,工资到现在翻了番!最近,刚升职也发现怀二胎了,公司领导不再委派工作,甚至把一些重要工作也自己操办!就说我工作不在状态,对我领导的部门也说职效不好,郁闷死我了!
该主题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2013/09/17
精选回帖
我以前单位的同事怀了二胎,领导直接找她谈话,是要孩子还是要工作,二选一~~
2013/09/17回复
本帖最后由 八爪鱼妈妈 于 2013-9-18 17:01 编辑 tutu0318 发表于 2013-9-18 13:50 我认为合法内的二胎如果领导这样,就不应该了!合不合法倒是政府的事情,公司考虑更多的是你能不能把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了。三天两头的请假,还抱着怀孕了肯定炒不了的心态,工作能好才怪。
2013/09/18回复
做好业绩不就是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作么?不是谁都能像杨澜那样,手头有资源,脑子里有想法,即使重心不在工作上照样能够顾得了工作。
2013/09/18回复
全部回帖
2013/09/17回复
猜你喜欢

最近工作 碰到了瓶颈!态度有点不坚定!

我该跟上级领导坦白吗?

我被炒了,有知道该怎么赔偿的吗?

怀孕后,被公司逼退,有宝妈也遭受过这样的吗?

老公开公司,我是否还继续当法人?

从国企跳槽出来,30出头就中年危机,求支招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