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不用看B超,自测便知怀男怀女,90%朋友验证成功。

2350663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我24周肚臍平嘅,胎心142,産檢未試過檢尿哦.
2007/11/08回复
哈哈~~~好似有准有五准呢 ~ 都系一个概率
2007/11/08回复
chhvetchhvet23楼
肚脐还是凹啊,感米系女?
2007/11/08回复
丁子丁子24楼
我三个月时PH值是6.0,胎心音一直稳在150,肚子显尖,但是肚脐没突
不知是女宝还是男宝
2007/11/08回复
其实第一、二条是准的,第三条就因人而异的,看第一二条基本上都可以确定男女嘎了
2007/11/08回复
还是女儿贴心一点!
2007/11/08回复
我也想知道呢,不过我LG说不用去问医生,到最后一刻知道才好,反正是男是女他都爱
2007/11/08回复
kokobbkokobb28楼
宝B到时无论是男是女,都是我们的宝贝喔,没所谓
2007/11/08回复
kinki99kinki9929楼
2007/11/08回复
生出来自然见分晓。呵呵
2007/11/08回复
不准

1. PH值在28周时是7.5;
2. 胎心音一直都是140以下;
3. 肚脐一直都是平的

我生咗个囡囡
2007/11/08回复
嘿嘿,我每次验尿PH值都是等于7 (不知是不是医院偷懒,不详细验),是什么意思呢?而且胎心<=140,但肚脐却是平的甚至有点突出,所以看不懂啊,呵呵。
2007/11/08回复
也不知道你的90%准确率怎么来的。如果你的一个朋友凑巧碰对了,那岂不是要改成100%???样本量不够的情况下,最好不要用百分比来判断一个标准,否则只会让人贻笑大方。
2007/11/08回复
evenjunevenjun34楼
2007/11/08回复
joachenjoachen35楼
我是第一点是男孩,第二点是女孩,第三点是男孩,那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阿?
2007/11/08回复
呵呵
2007/11/08回复
不一定的,个个人都不同
2007/11/08回复
2007/11/08回复
太早知道就没有神秘感了。
2007/11/08回复
呵呵~~准妈妈们都爱玩这些游戏!
2007/11/08回复
猜你喜欢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生俩男宝后事实证明民间的各种生男生女的说法都是浮云

怀孕时的心得,--不要相信所谓的算男算女!

准确率较高的几种男女预测方法

看肚脐判断生男生女,大家来验证一下

怀男孩和怀女孩不同症状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