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不用看B超,自测便知怀男怀女,90%朋友验证成功。
23506
63
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极爱自己
21楼
我24周肚臍平嘅,胎心142,産檢未試過檢尿哦.
2007/11/08
回复
swingwong
22楼
哈哈~~~好似有准有五准呢 ~ 都系一个概率
2007/11/08
回复
chhvet
23楼
肚脐还是凹啊,感米系女?
2007/11/08
回复
丁子
24楼
我三个月时PH值是6.0,胎心音一直稳在150,肚子显尖,但是肚脐没突
不知是女宝还是男宝
2007/11/08
回复
波子MM
楼
25楼
其实第一、二条是准的,第三条就因人而异的,看第一二条基本上都可以确定男女嘎了
2007/11/08
回复
欣宇妈妈
26楼
还是女儿贴心一点!
2007/11/08
回复
bamby_rowe
27楼
我也想知道呢,不过我LG说不用去问医生,到最后一刻知道才好,反正是男是女他都爱
2007/11/08
回复
kokobb
28楼
宝B到时无论是男是女,都是我们的宝贝喔,没所谓
2007/11/08
回复
kinki99
29楼
2007/11/08
回复
月光妈咪
30楼
生出来自然见分晓。呵呵
2007/11/08
回复
爪爪妈妈
31楼
不准
1. PH值在28周时是7.5;
2. 胎心音一直都是140以下;
3. 肚脐一直都是平的
我生咗个囡囡
2007/11/08
回复
妈咪@BBG
32楼
嘿嘿,我每次验尿PH值都是等于7 (不知是不是医院偷懒,不详细验),是什么意思呢?而且胎心<=140,但肚脐却是平的甚至有点突出,所以看不懂啊,呵呵。
2007/11/08
回复
sweethome
33楼
也不知道你的90%准确率怎么来的。如果你的一个朋友凑巧碰对了,那岂不是要改成100%???样本量不够的情况下,最好不要用百分比来判断一个标准,否则只会让人贻笑大方。
2007/11/08
回复
evenjun
34楼
2007/11/08
回复
joachen
35楼
我是第一点是男孩,第二点是女孩,第三点是男孩,那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阿?
2007/11/08
回复
yuki_136084
36楼
呵呵
2007/11/08
回复
豬媽媽
37楼
不一定的,个个人都不同
2007/11/08
回复
waterfull
38楼
2007/11/08
回复
丁丁儿
39楼
太早知道就没有神秘感了。
2007/11/08
回复
欢欢宝宝
40楼
呵呵~~准妈妈们都爱玩这些游戏!
2007/11/08
回复
猜你喜欢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生俩男宝后事实证明民间的各种生男生女的说法都是浮云
怀孕时的心得,--不要相信所谓的算男算女!
准确率较高的几种男女预测方法
看肚脐判断生男生女,大家来验证一下
怀男孩和怀女孩不同症状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