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首期款60多万,敢出手天健上城不?

518217房产楼市

目前我和某存款35万,某自己创业做生意的,所以他存款有接近30多万啦,他算是创业比较成功的了,不过其中辛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啦~都是血汗钱。我自己打工,看老板脸色的,毕业三年多,存款其实不到四万,好吧,我也知道自己没什么钱剩的了。

爸妈借我15万,然后某爸妈借我们10多万,加起来也有60多万吧。我们工作点都在东圃一带,所以想出手天健上城。我们都比较想要买一手房,要不要出手天健上城呢?看他们有3+2户型,实用率应该比较高的,周末想先去看看。
2013/11/20
精选回帖
表示知道这个楼盘,当初买房也听闻过这个楼盘要开什么的。可惜我们目标区域在海珠区,所以就没等这个新盘。有朋友买了的,貌似她很心水,不过我是没看过。
2013/11/20回复
东圃那边就富力天禧和天健上城两个新盘我有关注,天禧位置很好很方便,不过价格比较高。天健的话,现在配套还不够成熟,不过很多人比较看好它的位置规划潜力。
2013/11/20回复
60几万首付,起码是210万以上的房子,贷款要150万。就打可贷80万公积金,剩余70万商贷,一个月起码还8000多啦。如果不是公积金贷款,那一个月更多。现在首次置业的刚需能承受的一个月供是多少?
2013/11/21回复
60几万首付,起码是210万以上的房子,贷款要150万。就打可贷80万公积金,剩余70万商贷,一个月起码还8000多啦。如果不是公积金贷款,那一个月更多。现在首次置业的刚需能承受的一个月供是多少?这位朋友的8000多是怎么出来的?这个要去到1W一个月还款了好么。
2013/11/22回复
猜你喜欢

创业和房市,想哭的感觉

90后菜鸟分享赤岗-客村看楼心得,跪求大神指点!

(续更在78楼)买了番禺广场附近电梯三房,说说入住以来的生活~~

两兄弟一起建房的烦事

妈妈老问我要钱,这是要逼死我吗?

想在天健上城买个小两房过个小幸福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