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皮肤太干了,自然乐园芦荟胶好不好用

995412时尚扮靓

     今年广州的冬天算是有点冬天的样子,可是问题接踵而来啊,因为本人比较怕冷,所以晚上都用电热毯,我觉得北方比我们幸福啊,室内都二十几度,室外冷我不出去就好了(什么不出去?那你上班怎么办?不去上啊。做梦!是的,我在做梦) 好啦好啦,说了好多废话,电热毯好干啊,我用了身体乳都不济事,还是掉皮屑啊。呜呜。听人说混合芦荟胶到身体乳一起途或者厚敷芦荟胶有用。我之前都用国货昭贵的芦荟胶,一般拿来祛痘印,哈哈,超级好用,不输大牌什么祛痘印产品哦。可是昭贵现在越来越贵了,一小支就几十块,用来厚敷哪得多少支啊??原谅我小农思想 所以我就到处搜便宜大碗的芦荟胶。看到最近微博和淘宝都很红,一般来说我不太信淘宝很红的东西,可是病急还乱投医呢,反正40米左右那么一大罐,倒是不妨一试。你们有人用过吗?给我说说感觉啊?如果一般我就不买了,咬咬牙买昭贵算了       唉。我可怜的皮肤啊。
2013/12/24
精选回帖
好用,面膜要敷两种。芦荟胶是补水的,另外一个敷营养的面膜。
2013/12/24回复
兰芝水乳补水好,用么,我自己再用
2013/12/24回复
可以呀!用来做三文治面膜可保湿了
2013/12/25回复
11楼
1970/01/01回复
猜你喜欢

9.18更新【如何控制,分享心得】下巴位置痘痘不断

细数我用过的护肤品

说说用过的平民面膜,欢迎来拍~~~(白泥真心好用,最补水是N.M.F)

好久没来啦!说说最近的护肤小心得~说得不好表喷~

很多国货很好,可惜国人不懂珍惜(转发)。

10分钟黑头全部出来了! (转帖)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