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参加婚礼穿黑色或者白色会不会犯忌讳?急呀急~~~知道的JM进来说说啦~~等!

814412谈天说地

RT
明天朋友结婚,因女方是广东人,所有的仪式都是按广东的习俗来的,我又不太懂这边的规矩,翻了翻衣柜,厚点的外套不是白色就是黑色,不知道这边会不会有什么忌讳。
知道的给个意见啦!
感激!
2008/01/18
精选回帖
我记得以前看《CSI》里有一集,婚礼上婆婆穿了白色的衣服闹得不愉快,因为婚礼上穿白色婚纱的新娘应该是唯一的焦点,别人就不要再白色了。不过那是在美国,不知道现在广州也兴不兴这个。但是我觉得为了保险起见,穿粉红色的不会出错。
2008/01/19回复
全部回帖
如果朋友家思想比较新潮就没所谓,相反比较守旧的话,黑色就能免则免罗
2008/01/18回复
正规的服装应该没关系吧,最好是颜色喜庆点的啦。
2008/01/18回复
重阳重阳4楼
还有这个讲究啊??不过冬装基本是深色系啊,黑色也挺多人穿啊
2008/01/18回复
不知道那家人守不守旧
男方是我们的朋友,应该就没什么,女方不熟悉,女方的家人就更加是见都没见过的。
我自己觉得吧,黑色可能会有点,白色应该没什么,现在婚纱都是白色的呢。
而我又超级喜欢白色的,衣服以白色黑色为主
比较头疼,满满的衣柜,竟然没有自己想要的那一件!
2008/01/18回复
新娘子自己都穿白色婚纱啦
新郎自己也是穿黑色西装哦
睇你穿的是什么咯
衣服就黑色好D
裙就白色好D
2008/01/18回复
不会吧,我2只色都穿过去HUM播
2008/01/18回复
yenfinyenfin8楼
黑色不太好,特别是一身黑色,穿白色加衬其他颜色比较好点.
2008/01/18回复
我记得以前看《CSI》里有一集,婚礼上婆婆穿了白色的衣服闹得不愉快,因为婚礼上穿白色婚纱的新娘应该是唯一的焦点,别人就不要再白色了。不过那是在美国,不知道现在广州也兴不兴这个。但是我觉得为了保险起见,穿粉红色的不会出错。
2008/01/19回复
这么多讲究,你就着咖啡色或深蓝色吧.
2008/01/19回复
还这么多讲究,我可从来不管的 以后要注意了。
2008/01/19回复
为保险点,早上也起晚了,急急忙忙的找了件格子的风衣,没那么女人味,但不会犯什么忌讳
2008/01/19回复
csl1221csl122113楼
当然都无所谓拉.
自己也是广东人,没那么多计较的拉
2008/01/19回复
猜你喜欢

该不该带跟前夫生的孩子参加现任丈夫的家庭聚会

天园社区少年宫的合唱入门班有人了解吗?

贴钱嫁老公?关于结婚彩礼的问题

妞在清迈读中学,我来说说清迈的留学生活---鸡动,终于挤进“家有中学生了”

求科普广州生完宝宝派红蛋的习俗~

好心动番禺广场这套房子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