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如果在员村美林海岸做托管中心,可好?

50027家有小学生

  今年两宝就要上小学一年级了,有打算选员村小学的美林小区,(1,环境相对总校区会好点;2、因为公司在那边,如果家里有事没人接送的话,老公偶尔接送也方便),现在公司租的房子有300平左右,(环境相当好哦,一线江景,对面就是会展中心)公司10月份可能会搬别的地方,我就打算在那办一个托管中心(没经验,欢迎有经验的人给建议或者参与),我自己因为要照顾两个小孩,这六年多来都没上班了,想做点事,这样一来自己家的小孩可以照顾得到,又可以有自己的事做~
不知怎样?希望各位多给意见~谢谢~
2015/07/05
精选回帖
来了。帮你顶贴。
2016/03/16回复
全部回帖
小区不是已经有几个了吗?
2015/07/06回复
如果竞争激烈估计不太好做起来
2015/07/06回复
谢谢大家
2015/07/15回复
2015/07/15回复
已经开起来了吗?
2015/09/24回复
LR世界唯一的你:
已经开起来了吗?
查看原文
谢谢亲关注,没开呢,因为没在美林那边读书
2015/09/24回复
来了。帮你顶贴。
2016/03/16回复
猜你喜欢

是花都地铁房还是员村的小小房?

客村小学VS小北路小学

投资员村还是车陂好

分享月子中心选择的一些心得

说说我对买天河学位房的纠结,望各位指点一二!

南浦番禺实验小学和海珠区小学怎么选?急!!!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