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广州终于要大规模排查三非外国人了!以后过小北也不用那么害怕了……

2128543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我只是黑了点,

但不是黑人!
2015/07/21回复
在小北上班的飘过
2015/07/21回复
黑人你接触过吗?
除了味道不好,我没觉得哪里不好。
那些说黑人这不好那不好道听途说的就算了,摸着胸口说 ...
三非外国人不单只黑人啊,包括白种人等其他人种的,当然一样包括非中国公民的亚裔黄种人。只不过这些里面,黑人人数比较多而已。
2015/07/22回复
在小北上班,认识的非洲人都挺好的
2015/08/13回复
猜你喜欢

不懂广州买房贵,只会吐槽人家房子老破小!后悔邀请她们来作客了!

早知道今日要卖房,买房的时候又何必那么认真!还让世界500强公司来装修!各种不舍得

记录一下我的“崎岖”的驾考之路——广汕路科目三详细过程

【整整一年,终于尘埃落定,无数夜晚刷着app,经历广州莫名涨价,现写下与君分享】

也来说说我的买房故事-非广州房

广州火车站快捷通道的黑暗猫腻,本人也是亲身经历了的。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