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外地户口怎样上番禺大石公立小学?头痛

59483136房产楼市

各位宝妈,想问下外地户口在广州真的就那么难读公办学校吗?我女儿明年读小学,房子买在番禺大石,是学位房,但没户口。听说很难进到公立学校,现在公立学校都是摇号,就算有熟人能进去也要七八万的攒助费,我又不想让她读私立。怎么办?有没有宝妈的小孩是外地?像我的情况一样的?求助
2015/08/16
精选回帖
好像一手房,学位对应大石小学,不用户口也可以,你问下教育局嘛
2015/08/16回复
好哒 好哒  O(∩_∩)O谢谢分享~~
2015/08/16回复
138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大石就是脏乱差,五类车横行
2015/10/14回复
新天地-CANNY:
大石就是脏乱差,五类车横行
查看原文
我也觉得。但为了小孩,没办法。也许习惯了就好吧
2015/10/14回复
鄢宝贝儿2014 发表于 2015-08-26 14:18
回复 Libingyu 的帖子

但68方那个只有一个学位。我是准备生两个的。81方才有两个学位送。宝妈买的是哪栋..
宝妈,你女儿也是插班生吗?了解过能进去吗?
2016/05/15回复
鄢宝贝儿2014 发表于 2015-08-26 22:10
回复 Libingyu 的帖子

宝妈的小孩进中心小学是不是免攒助费了?
我女儿是积分入学入读中心小学的。您也可..
宝妈,插班生可以进吗?学位紧缺不?急,谢谢!
2016/05/15回复
鄢宝贝儿2014 发表于 2015-08-27 17:49
回复 Libingyu 的帖子

哦。您能否告诉我手机号?或QQ号?我请教下您。呵呵
547859544扣扣,谈不上请教。..
麻烦加QQ咨询您一下,谢谢,304425410
2016/05/15回复
猜你喜欢

有花都的妈妈吗?读小学是回家吃午饭还是在学校呀

广州公立小学招生条件对户口迁入年限有要求吗?

外地户口怎样入读广州公立学校啊?

体育东小学珠江新城区怎样?有知道的家长吗?

外地人小朋友在广州读小学是一大难事

明年读小学的妈妈请进来交流一下,私立小学好不好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