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你们的四维是多少周做的?

1030535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懒洋洋的鱼:
你提前多久预约呢?
查看原文
提前一个月吧
2015/11/06回复
值得一看谢谢楼主
2015/11/07回复
没事可以照的,我也是在伊丽莎白照的四维
2015/11/08回复
一般都是23周左右做的
2015/11/09回复
星心相约:
第几周开始可以预约啊?19周?
查看原文
是啊,提前一个月就可以预约了
2015/11/11回复
24周最合适
2015/11/11回复
其实22-24都可以
2015/11/11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22-28周是四维排畸时间,有些宝宝有偏大或者偏小的现状,所以建议一般在23-25周做大排畸检查比较合适。我院标准版四维380,家属可以陪同观看,私信小伊或者致电020-31029661即可办理预约。感谢您的支持!
查看原文
原来是22-25呀
2015/11/11回复
羊水多的时候
2015/11/11回复
一一宝宝我爱你:
羊水多的时候
查看原文
什么时候羊水算多呢?
2015/11/12回复
我要训觉~~:
24周最合适
查看原文
系啊,好多人都系24周去噶
2015/11/12回复
我是昨天去照的,23周多,还是看得清的
2015/11/12回复
猜你喜欢

24周预约四维还来得及?

四维可以照男女吗

我也说说伊丽莎白做四维的经过吧

在妈妈网怎样预约四维

要准备四维了!!求男宝

四维什么时候做?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