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代位赔偿要算出险次数?

104226谈天说地

九月份的时候和一辆车发生刮擦,对方全责,当时对方保险公司出了单,修车后找对方处理赔偿,一直拖欠,后来干脆电话都关机,估计是换号了。打了对方保险公司,称没办法的话只能通过我们保险公司代位追偿。我投的是众诚,不得不说很垃圾,接线员说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我,过了十多天,中间还打电话催了两次,好不容易给我电话了却说代位赔偿要算自己保险出险记录一次....无语了,如果算我自己出险记录那我还找对方保险干嘛.   请问车版版主代位赔偿真的要算自己保险出险一次吗?
2015/11/06
精选回帖
奇葩无处不有
2015/11/07回复
全部回帖
请求版主现身...
2015/11/06回复
o紫苏oo紫苏o板凳
没出过这样的问题,进来围观学习一下。
2015/11/06回复
o紫苏o:
没出过这样的问题,进来围观学习一下。
查看原文
是啊,无赖太多...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2015/11/06回复
都没有人吗?
2015/11/07回复
奇葩无处不有
2015/11/07回复
猜你喜欢

忍不住要狂吐槽竞某宇按揭公司和建某设银行

星巴克这么成功是有原因的

开车三个月了,还是出险了。

急需法律援助

小白请教撞车或擦碰后该怎么处理现场啊?

交通事故中,无责方是否有权要求有责方赔偿误工费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