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这鬼天气,湿冷湿冷的春天要来了,要煲点什么汤好啊
18302
12
美食&下厨
我是白色羽毛
只看楼主
最怕这个时候,尤其今年这么冷,因为没有暖气,感觉比在北方家里冷多了。一回来就感冒了,真痛苦。
这种气候应该煲什么汤啊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08/02/16
分享到:
全部回帖
八月月圆时
沙发
2008/02/17
回复
zhyzyy
板凳
土伏芩白术煲猪尾龙骨,去湿又健脾,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2008/02/24
回复
cherryching
4楼
最近妈咪凡是煲猪骨汤的时候都放点竹芋进去,可以祛祛湿气,
市场就有卖,1块多一斤,经济又实惠
2008/02/24
回复
QINGKSQ
5楼
学习鸟
2008/02/28
回复
春上秋下
6楼
学习
2008/03/02
回复
个性靓丽
7楼
竹芋是什么东东来的啊
2008/03/03
回复
金吉拉
8楼
同问
2008/03/03
回复
金吉拉
9楼
粉葛眉豆鲮鱼汤
2008/03/03
回复
lkdevil
10楼
薏米煲鹌鹑
2008/03/03
回复
BB冯
11楼
2008/03/05
回复
yinglam
12楼
猪脊骨煲扁豆、薏米、百合、淮山,加两粒蜜枣
2008/03/06
回复
拉祜小燕子
13楼
薏米?孕妇好像不能吃哦,那天听医生说的
2008/03/06
回复
猜你喜欢
当妈不容易,一次感冒要我两千多!?
夏天里给孩子的爱心汤水--清润健脾鹧鸪汤
湿疹煲什么汤喝?
宝宝去北方过年要买什么样衣服呢?
节后滋补汤:青木瓜煲鲫鱼--滋阴润肺,养生美容
病毒感冒不可怕,妈妈要淡定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