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这鬼天气,湿冷湿冷的春天要来了,要煲点什么汤好啊

1830212美食&下厨

最怕这个时候,尤其今年这么冷,因为没有暖气,感觉比在北方家里冷多了。一回来就感冒了,真痛苦。

这种气候应该煲什么汤啊
2008/02/16
全部回帖
2008/02/17回复
zhyzyyzhyzyy板凳
土伏芩白术煲猪尾龙骨,去湿又健脾,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2008/02/24回复
最近妈咪凡是煲猪骨汤的时候都放点竹芋进去,可以祛祛湿气,

市场就有卖,1块多一斤,经济又实惠

2008/02/24回复
学习鸟
2008/02/28回复
学习
2008/03/02回复
竹芋是什么东东来的啊
2008/03/03回复
同问
2008/03/03回复
粉葛眉豆鲮鱼汤
2008/03/03回复
lkdevillkdevil10楼
薏米煲鹌鹑
2008/03/03回复
BB冯BB冯11楼
2008/03/05回复
yinglamyinglam12楼
猪脊骨煲扁豆、薏米、百合、淮山,加两粒蜜枣
2008/03/06回复
薏米?孕妇好像不能吃哦,那天听医生说的
2008/03/06回复
猜你喜欢

当妈不容易,一次感冒要我两千多!?

夏天里给孩子的爱心汤水--清润健脾鹧鸪汤

湿疹煲什么汤喝?

宝宝去北方过年要买什么样衣服呢?

节后滋补汤:青木瓜煲鲫鱼--滋阴润肺,养生美容

病毒感冒不可怕,妈妈要淡定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