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盘点广州众多明星开的餐厅,别拦着我,我要去偶遇。。。

1037035美食&下厨

                 你还在为见哪一个明星而苦恼吗?
还在电脑前苦守着他的电影电视剧?
还在为一张签名遗憾终生吗?

广州,不用苦等,
更不用去片场或粉丝见面会,
广州这么多明星开的餐厅
说不定就能偶遇呢!

★表哥茶餐厅

它的老板是谁呢??
张坚庭!香港大导演,曾经拍过《表姐你好野》等作品


人均:51元
地址:越秀区中山三路111号
餐品:港式下午茶

推荐理由:墙上挂满旧照片,很港式,人均算是比较经济实惠的了,很适合和闺蜜朋友来喝下午茶哦!冰镇奶茶、冰火菠萝油、厚多士、牛筋腩!这四个重磅推荐,必点!

大卫皇潮
★大卫皇潮

老板陈锦鸿!!!


人均:71元
地址:天河区体育东路138号金利来数码网络大厦
餐品:港式菜品

推荐理由:以港式潮菜为主题的港式茶餐厅,大股东就是陈锦鸿哦,开在体育东路,关注度很高。陈锦鸿推荐的镇店之宝:手打鱼丸、鲜鱼汤底、酥炸黄门鳝鱼皮。
★丽的面家

经常看香港美食节目的人一定会认得她
黄丽梅


人均:39元
地址:荔湾路多宝路298号
餐品:招牌云吞面

推荐理由:坐落在出色传统面店聚集地的西关多宝路,装修明亮,店墙上就挂了蔡澜的店名墨宝;除了招牌云吞面,秘制烧鹅和蜜汁叉烧也是最靓的招牌。
★食糊

广州本土的主持人,彭彭开的!!!


人均:21元
地址:天河区体育东路29号首层
餐品:各种糊(甜品)

推荐理由:这里的“糊仔”真材实料,而且是用传统石磨磨的,用传热最均匀的西关铜锅煮的,给老广们一种“童年的味道”。
★十号胡同美食

蔡澜!!!一听名字你就知道好吃啦!!!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28号富力盈信大厦2楼全层
餐品:各种美食

★点旨一盅

广州电台FM1027主持人陈大口开的


人均:60
地址:新港中路354号珠影星光城112铺(近客村站d出口)
餐品:三色饺

推荐理由:是广州别具特色的茶餐厅,环境优雅小资,服务响应迅速,摆盘设计和食材用料搭配很用心,出品有新意,卖相精致,已风靡网络很久。
★老班长餐厅

卜通100新空气乐队成员李小林开的


人均:40
地址:农林下路81号南侧(王府井对面)
餐品:浓香猪肉包

推荐理由:上个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广东乐坛有一支无人不知的乐队—卜通100新空气,红透半边天,就是他们开的店。餐厅店面是过去部队的房子,装修简单朴素,招牌要算小笼灌汤包、凉菜和粥。
★IL MATTO

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开的


人均:201
地址:珠江新城华利路保利香槟花园首层22号
餐品:披萨

推荐理由:里皮是这家店的大股东,大厨是意大利人,手艺超棒所以也是很多意大利人聚餐的地方,餐厅里有一块巨大的屏幕,可以看球。是球迷的俱乐部。
★北斗翁

陈冠希是股东之一


人均:97
地址:沿江东路418号港湾广场海港城2楼(大沙头码头)
餐品:金牌手切肥牛

推荐理由:开业的时候陈冠希来捧场剪彩,黄伟文代言,走的高端路线,价格偏高,食材新鲜,有一线的江景,很适合临江而坐三五知己聊天吹水,推荐安格斯手切牛肉

               
2016/03/28
精选回帖
过来关注一下。
2016/03/28回复
全部回帖
只认识个陈冠希,其他都不认识        
2016/03/28回复
十号胡同难吃的要死卫生太差,去了一次就不会想再去了,跟马来西亚的无法比
2016/03/28回复
75811758114楼
看来广州的明星真的好少哈哈哈哈,没几个知名的
2016/03/28回复
我觉得十号还好吧。就是位置不好去。超级不方便
2016/03/28回复
都没几个认识的
2016/03/28回复
还有韩寒的呢,很高兴遇见你
2016/03/28回复
好想去尝尝
2016/03/28回复
过来关注一下。
2016/03/28回复
sici_bsici_b10楼
丽的唔系黄丽梅吧...斜对面噶点一笼先系距...不过经常拍乌蝇😅
2016/03/29回复
tgtcktgtck11楼
想多了,老板一般不露面的
2016/03/29回复
老班长经常去,因为够近,而且最近还开了一个高端的分店。但是这老板我就不认识了
2016/03/29回复
都没去过😑
2016/03/29回复
xiuyongxiuyong14楼
偶遇明星,得看运气咯
2016/03/29回复
留位
2016/03/29回复
丽的叉烧的确很好吃,十号胡同的肉骨茶也和马来西亚吃的很相似,味道不错
2016/03/29回复
RYANTANRYANTAN17楼
丽的开左一个月,黄丽梅就走左啦,家阵响对面马路开间饮茶既
2016/03/29回复
李小林开老班长?我还以为是军区内部开
2016/03/29回复
有木有欧巴开的》??俺想看欧巴。。。。
2016/03/29回复
只认识两个😉
2016/03/29回复
猜你喜欢

在广州,这些云吞面店连续十年都没有空席,说说你喜欢哪家?

有容奶大!广州最“沟屎”的10个吃奶圣地,现在就告诉你!

海珠路上那些30多年的老店,你还记得多少!

【爆料】遭遇香港明星最高的美味餐厅!以及明星最喜欢吃的食肆大集合

【小编推荐】必看!六一儿童节,广州市内适合儿童就餐的童趣餐厅精选!

广佛地铁沿线景点及周边美食大特搜——留待以后逐一试,O(∩_∩)O哈哈~

热点推荐

九毛九儿童餐厅首次体验 好吃又好玩!

夜晚逛永旺感受十元均一 人气超级旺

全世界都催你长大 只有迪士尼守护你的童年

高铁直达的海滨小城!这样遛娃真的很哇塞

2024广州孕妈妈交流群 欢迎扫码入群!

2024年装修交流群 杜绝踩坑等你加入

精装房装修 还有必要找装修公司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守护 大电影首映

免费的养生方式 三伏天有没有晒背?

洗牙到底好不好?体验还挺不错

炎炎夏日海珠公园玩水啦!玩得好尽兴

高山小火车观美景 中途突遇大暴雨

打卡新银姐家厨 大大只烧蚝好满足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