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郁闷啊,煲出来的土茯苓煲排骨汤为什么会是酸的呢?

2772326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FloraheFlorahe21楼
可能是土伏芩放多了,我也试过一次!
2016/08/12回复
有可能是被硫磺熏过的
2016/08/12回复
你买的土伏灵不好
2016/08/12回复
aom624aom62424楼
我也试过,干品土茯苓,以前不会的啊!后来就买新鲜的来煲了
2016/08/12回复
ki_kiki_ki25楼
不用放那么多种豆…
2016/08/13回复
我有朋友在药材批发市场做的,他说很多都是被硫磺熏过,被硫磺熏过的药材都对人体有害,但易长虫的药材和食品被硫磺熏过的比较好保存
干当归99.9%都是被硫磺熏过的,所以他只会每年冬天帮我买新鲜的给我自己晒
土茯苓我也只在市场买新鲜的
2016/08/14回复
猜你喜欢

回南天好湿滞 孕妇祛湿可以饮什么

家人湿热,请问煲什么汤祛湿?

木棉花冬瓜薏米煲猪骨汤

菜市场卖的瓦煲安全吗?

【祛湿开胃增食欲】老广州最常煲的袪湿汤水+家常菜。

请问猪脚姜醋,是不是整个过程不能有一滴水啊?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