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东圃附近有否好点的公立小学?私立的有哪些比较好的?
30465
23
家有小学生
全部回帖
方舟仔仔
21楼
旭景是市一级吧?应该还不错的,小区里面环境比较安静。
2018/05/15
回复
angel_chow
楼
22楼
方舟仔仔:
旭景是市一级吧?应该还不错的,小区里面环境比较安静。
查看原文
东圃就是得旭景,也是不怎么样😥😥
2018/05/25
回复
26浮生若梦
23楼
博雅小学挺好啊,东圃那边还有校车接送
2018/05/30
回复
宝宝12s
24楼
市区博雅小学挺好,我孩子就里面读2年级,你边好像有校车,学费也不贵,老师师资都是很强,30多岁,都是教师资格证书,学校环境都是很美,里面都是有才艺课还有外教课
2018/05/31
回复
猜你喜欢
我该换东山口附近的房吗,或者有其他建议吗
海珠区的妈妈新港中路小学和赤岗小学哪个学校好点啊?
越秀区学位旧房还是海珠区回迁新房?
天河东圃旭景小学怎么样
有读京溪小学的吗
户口在越秀区,但是不在所在地居住,能读户口的小学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