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香港Hello Kitty中菜轩---值得试试

981851美食&下厨

Hello Kitty大部分都系西点比较多,中式实在难得一见。香港甘西化城市 竟然有中式Hello Kitty
2016/06/02
精选回帖
来了,帮你顶贴!
2016/06/02回复
15楼
1970/01/01回复
帮顶。。。。。。。。。
2016/06/04回复
全部回帖
香港地铁柯士颠道B2出来就见到,门面好大。门口好多人排队,好彩距地提前定位。
2016/06/02回复






装修好靓 如果带小朋友一定岩
2016/06/02回复


Hello Kitty叉烧酥 虽然吾系好突出,不过都几好,而且皮酥化,叉烧吾肥。
2016/06/02回复


古典装扮的Hello Kitty
2016/06/02回复


Hello Kitty 鲜虾饺皇 只只都有鲜虾 好正
2016/06/02回复


Hello Kitty爱心豆腐 呢个贵 128蚊
2016/06/02回复




Hello Kitty流沙包 呢个重点重点推荐!超级多馅,咸蛋黄好香
2016/06/02回复


南瓜甜豆炒杂菌 呢个几特别 比较清甜
2016/06/02回复


Hello Kitty生炒糯米饭 吾好以外得个看,味道都好正!好佩服港人,一分钱一分货!赞!
2016/06/02回复


Hello Kitty XO酱芥兰 其实其实我想讲芥兰吾系呢个季节食,虽然温室可以种植
2016/06/02回复




茶位12蚊,加10%服务费,人均240港币。
2016/06/02回复
服务好好,加服务费俾得心服口服。上菜速度都快,餐厅都吾算吵,估计系港人倾计细声吧。如果我囡去,见到样样都甘得意,肯定呱呱叫。
2016/06/02回复
2016/06/03回复
Ada宝宝:
流沙包表示好贵
查看原文
香港系甘啦!按广州消费系觉得好贵!偶然一次就算啦
2016/06/03回复
bluetincookie:
上次行过路过,望见个价钱牌,距离感顿生,在门口同kitty拍个合照就算到此一游了——纯粹师奶心态
查看原文
嗯 如果唔系距地定位,自己肯定唔入去啦
2016/06/03回复
2016/06/03回复
2016/06/03回复
梓健_妈咪:
帮顶,支持一下。
查看原文
谢谢支持
2016/06/03回复
jiangzhuang5220:
帮顶。。。。。。。。。
查看原文
谢谢支持
2016/06/04回复
猜你喜欢

想去香港买钻戒,50分的,求助强大的妈网功略

我傻眼了,从香港买回来的冲凉液生产地竟是国产?

终于有时间晒我的HK收获了,,

【小编推荐】必看!六一儿童节,广州市内适合儿童就餐的童趣餐厅精选!

宝宝夏装,大爱carter's,gyboree,vitamins baby.

大家有没有发觉香港没啥可买的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