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香港Hello Kitty中菜轩---值得试试
9816
51
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大玥玥
楼
21楼
Ada宝宝:
流沙包表示好贵
查看原文
香港系甘啦!按广州消费系觉得好贵!偶然一次就算啦
2016/06/03
回复
大玥玥
楼
22楼
bluetincookie:
上次行过路过,望见个价钱牌,距离感顿生,在门口同kitty拍个合照就算到此一游了——纯粹师奶心态
查看原文
嗯 如果唔系距地定位,自己肯定唔入去啦
2016/06/03
回复
米路儿
23楼
值得一试
2016/06/03
回复
梓健_妈咪
24楼
帮顶,支持一下。
2016/06/03
回复
大玥玥
楼
25楼
米路儿:
值得一试
查看原文
有少少贵
2016/06/03
回复
大玥玥
楼
26楼
:
查看原文
贵少少咯!不过味道吾错
2016/06/03
回复
大玥玥
楼
27楼
梓健_妈咪:
帮顶,支持一下。
查看原文
谢谢支持
2016/06/03
回复
jiangzhuang5220
28楼
帮顶。。。。。。。。。
2016/06/04
回复
大玥玥
楼
29楼
jiangzhuang5220:
帮顶。。。。。。。。。
查看原文
谢谢支持
2016/06/04
回复
daimaymay
30楼
好好味道啊!
2016/06/04
回复
大玥玥
楼
31楼
daimaymay:
好好味道啊!
查看原文
是不错
2016/06/05
回复
helios012
32楼
好介绍,只猫好可爱,不过价钱不可爱
2016/06/05
回复
A-g-e-n-t
33楼
好贵
2016/06/05
回复
广州喵星人
34楼
😍😍
2016/06/05
回复
雪梨mm
35楼
可爱也是要付出代价啊!有点小贵!
2016/06/05
回复
时代606中座
36楼
好可爱啊,
2016/06/05
回复
lin81761969
37楼
请问如何提前订位呢?谢谢
2016/06/09
回复
大玥玥
楼
38楼
helios012:
好介绍,只猫好可爱,不过价钱不可爱
查看原文
嗯 食糯米饭咯饱肚,实际
2016/06/09
回复
大玥玥
楼
39楼
时代606中座:
好可爱啊,
查看原文
谢谢支持
2016/06/09
回复
猜你喜欢
想去香港买钻戒,50分的,求助强大的妈网功略
我傻眼了,从香港买回来的冲凉液生产地竟是国产?
终于有时间晒我的HK收获了,,
【小编推荐】必看!六一儿童节,广州市内适合儿童就餐的童趣餐厅精选!
宝宝夏装,大爱carter's,gyboree,vitamins baby.
大家有没有发觉香港没啥可买的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