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孕中期羊水过多

40563怀孕妈妈

怀孕6个月的时候去做b超结构筛查,发现羊水过多,正常值是80,我的是96,不只是多,而是超级多,不过b超暂时没有发现异常,但仍然无法完全排除消化道畸形。有两种较大的可能,一种是妊娠糖尿病,一种是畸形。在这种情况下,心里好忐忑啊,各种担心,心里不住的祷告(本人有信仰)。后来糖耐检查结果发现餐后两小时超标0.2,之后调整饮食,孕晚期羊水检查的结果就正常些了(听医生说现在有了新标准),不过整个过程的羊水都是偏多的,最后40+4生下健康男宝😄
2016/07/27
全部回帖
kaw3nkaw3n沙发
我都系超标好多,下星期去复查。但我糖耐正常
2016/07/28回复
孕妈辛苦了
2016/07/28回复
only1only14楼
我现在也得担心,我是7个月彩超羊水多……
2016/09/27回复
猜你喜欢

孕妈们,这几种因素可能导致胎宝畸形哦,您给胎宝做超声筛查畸形了吗?

怀孕烦事之孕期有方法

34周B超显示羊水过多怎么办?

请问羊水偏多有没有可能是胎儿畸形?

31周,羊水过多,好担心吖,可以吃什么减少呢?

早上在胎监室做胎监时控制不了情绪,哭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