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少年宫围棋的新生班和初级班有什么区别

97045家有小学生

少年宫的围棋班,想报新生班的,没有合适时间了。初级班就有合适时间选。
2017/01/08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双儿双儿沙发
初级班是按基础分的吧
2017/02/06回复
初级班,学基础的吧
2017/02/06回复
如果有一点点基础的话,就初级班也可以的.我们当时也是想报新生班,因为满了,就上了初级班,一样上得好好的.但是前提是,家长要陪小孩补一下课,尽量保持和班上同学的水平.现在已经第三年了.
2017/12/02回复
棋力不一样
2017/12/02回复
猜你喜欢

有在车陂社区少年宫上过英语班的吗?

请问关于广州棋院的问题

中了少年宫的“速看速记心算(1)班”,有了解的朋友吗

请教市少年宫舞蹈班的晋级制度、每个级别多少学期?

想问下哪里学画画比较好?市二少年宫行吗,有没好老师介绍?

天河区少年宫亲子美术班、凯勒数学班、思维逻辑狗班,哪一个好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