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潜力区域&中心城区

551417房产楼市

几个朋友去看了琶洲和金融城的房,考虑到学位太差,最后还是定位越秀区学位房和珠江新城带省一级的盘。大家也来谈谈看法。
2017/03/09
精选回帖
东区西区都比中区宜居吧
2017/03/09回复
mophismophis10楼
片区的宜居得看配套,交通,整体的新旧,地段,广州宜居的片区就是珠城,天河公园西门,天河北,滨江东了,珠城不宜居,怎么这么多有权有势的去住?
2017/03/09回复
12楼
1970/01/01回复
你说的大剧院和二宫貌似都在西区。
2017/03/09回复
全部回帖
waluwa 发表于 2017-03-09 17:05
回复 23736488 的帖子

说起密度,珠江新城整体密度都大,这也是其规划糟人诟病的一点,当然,也没那么完美..
你说的大剧院和二宫貌似都在西区。
2017/03/09回复
waluwawaluwa板凳
|2596_3094:
你说的大剧院和二宫貌似都在西区。
查看原文
就知道会有这种疑问,所以俺说了沒那么严格的界限。窃以为花城广场、海心沙是中区,您觉得是偏西区也无关紧要,严格以土地面积平均划分珠城的话确实如此。更重要的是就这么块地方,不仅配套更方便,还是珠城点睛之区域。
2017/03/09回复
本想多讨论一下潜力区域的,看来大家还是更关心中心城区😄
2017/03/09回复
自住就选中心
2017/03/09回复
猜你喜欢

新港中、客村、赤岗小学哪所好?

探讨一下未来广州楼市格局-东西之争

我是不是买到了假的学位房?求鉴定

客村小学VS小北路小学

买房区域推荐,哪里升值潜力大?

天河区学位房购买心路历程,含各板块点评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