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人去中山一院建档么

1187223怀孕妈妈

不知不觉8w了,差不多要去预约NT和早期唐筛了,有人在中山一院预约过么?要提前多久去预约啊,还有现在他们那里可以建档么?记得去年下半年的时候他们那里已经停止建档了,真是人满为患啊
2017/03/13
精选回帖
我10周的时候去预约NT,预约处的护士叫我下周六再来预约下下周周五,说最好满12周,说那样看清楚些。
2017/03/15回复
楼主不用去了,昨天我去过,我9+,产科不给我挂号,原因是没满12周不能挂产科看,妇科也开不了nt你预约。简单来说,一你在12周前在别的医院产检,二你可以12周后去中山医产科产检。
2017/03/24回复
我院和广医三院是医联合作体的关系,也是广州市医保定点单位,产检可以使用医保卡,孕妈咪有需要也可考虑来我院做产检哦。私信小伊提供您的“姓名+孕周+电话号码” 即可为您预约安排检查时间哦
2017/04/12回复
请问建档后是马上要做检查吗?先建档还是先做生育保险
2017/06/23回复
全部回帖
嗯嗯,准备下周满了9周就去预约,预约到11周做应该可以吧
2017/03/14回复
猜你喜欢

市一没有早唐?还是转战人民中市妇幼?

珠江妇幼2017年建档流程

求助刚怀上不知道怎样生育定点和建档流程请中山一院宝妈帮手

怀孕9+2周,大医院竟然都说约不到NT了

纠结中,去中山三院还是华侨医院产检?

中山一院做试管,真TMD烦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