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人去中山一院建档么

1188123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fb09578fb0957821楼
噘噘妈:
特诊挂号分教授号副教授号,分别是300和200,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要求你做相应检查,最便宜的就是正常的产检听肚子量肚子那些 好像90,检查时你就可以让她给你个建档号,然后回门诊楼走完剩下的登记手续。
查看原文
谢谢你哦!我明天去试试。
2017/10/10回复
噘噘妈:
特诊挂号分教授号副教授号,分别是300和200,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要求你做相应检查,最便宜的就是正常的产检听肚子量肚子那些 好像90,检查时你就可以让她给你个建档号,然后回门诊楼走完剩下的登记手续。
查看原文
亲,特诊挂的建档号以后的费用是否和普通的不同?
2017/10/17回复
@#$%&*_2317:
亲,特诊挂的建档号以后的费用是否和普通的不同?
查看原文
要到建档号 以后的产检就回门诊定期检查了 特诊贵死了
2017/10/18回复
猜你喜欢

市一没有早唐?还是转战人民中市妇幼?

珠江妇幼2017年建档流程

求助刚怀上不知道怎样生育定点和建档流程请中山一院宝妈帮手

怀孕9+2周,大医院竟然都说约不到NT了

纠结中,去中山三院还是华侨医院产检?

中山一院做试管,真TMD烦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