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医院攻略】印象~伊丽莎白--之《产房篇》
14858
37
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b囡b仔
21楼
我也看过 不过当时已经被预定了
2017/05/06
回复
这里是苏筱晨°
22楼
挺好的产房
2017/05/11
回复
钟宇文玥
23楼
有在伊丽莎白做产检的亲吗?我现在9周了
昨天17:01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24楼
钟宇文玥:
有在伊丽莎白做产检的亲吗?我现在9周了
查看原文
您好,请问9周之前做过其他检查吗?接下来是NT+早唐是11-13周需要做的检查哦。
昨天17:18
回复
钟宇文玥
25楼
去你院做过b超和孕酮,想什么时候去建档
昨天17:20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26楼
钟宇文玥:
去你院做过b超和孕酮,想什么时候去建档
查看原文
哦哦,好的呀,您添加一下我院Q号,到时候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方便联系我。
昨天17:36
回复
钟宇文玥
27楼
多少?
昨天17:36
回复
y1baby
28楼
我以前也想住这个的,后来考虑到自己那时候的经济能力,只好放弃。
今天10:12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29楼
钟宇文玥:
多少?
查看原文
您好,已经私信给您了,您添加一下,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问我。
2017/06/27
回复
2016钟意宝宝
30楼
钟宇文玥:
去你院做过b超和孕酮,想什么时候去建档
查看原文
你好,请问你做孕酮+B超花了多少钱!
2017/07/01
回复
钟宇文玥
31楼
400多,第一次去可以买他们的优惠价才不到200
2017/07/01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32楼
钟宇文玥:
400多,第一次去可以买他们的优惠价才不到200
查看原文
孕妈我院有这么优惠的价格吗?
2017/07/26
回复
今xi何年
33楼
好漂亮的房间啊
2017/08/02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34楼
2016钟意宝宝:
你好,请问你做孕酮+B超花了多少钱!
查看原文
您好,孕妈请问您现在多少周呀,想要做什么产检呢,可以随时咨询我预约安排时间哦。
2017/08/04
回复
若笔流年
35楼
喜欢这个房间,不知道住这个房间要多少钱呀
2017/08/08
回复
小荷才露小小脚
36楼
TK房好得意啊,仲有无其他卡通公仔房啊?
2018/03/08
回复
遇见你是偶然
37楼
喜欢这个房间,不知道住这个房间要多少钱呀
2018/04/27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38楼
若笔流年:
喜欢这个房间,不知道住这个房间要多少钱呀
查看原文
您好,可以添加一下我院的Q号:2228328088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咨询我的。
2018/05/03
回复
猜你喜欢
NO.646【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116方收纳混搭风毕业照来了(内附详细价格清单)
分享我看的炒家盘
【医院攻略】印象*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之《建档、生产费用篇》
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适合自已的温馨的家!
NO.635【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6月12日更新 毕业照来了多图慎入,哈哈哈 美果家 终极省钱大法装修历程-黄埔套内88方3房2厅
参观几家月子会所后,决定定欣生了!和大家分享参观经历!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