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晚上十点半以后有好朋友约你去还是不去?

795938谈天说地

 昨天晚上十点半,老公接到一个好朋友斌电话,说找他有事聊,老公就匆匆忙忙出去了。快一点时候我见他还没回,就打电话给他,他说一会就回,后来差不多快两点才回来了。我问他斌跟他聊什么?他说:斌说他跟一个朋友龙牵线搭桥做业务,斌突然觉得龙没有担当,什么都让斌去做,斌心情不好,让老公跟他分析一下。我听了好郁闷啊!晚上十点半了,急急忙忙出去就是聊这样的事吗?我还以为阿斌出什么事了,还是有什么急事要谈,所以让老公出去聊一下。原来十点多出去就是为了跟朋友分析问题,解开心结?我有点无语,我问我老公知不知道十点半以后是私人时间,懂礼貌的人一般都不会打搅对方了,除非紧急事情,老公说我对社会认知有问题,后来我们辩论起来,不欢而散,老公叫我发上网问一下大家,如果是你或者你老公晚上十点半以后有好朋友打电话说心情不好叫你出去你会不会去呢?谢谢大家!


2021/05/02
猜你喜欢

小朋友相互间的吵闹打架,家长有必要出面吗?

究竟是我要求太高,还是他真的变了

我觉得我的产前抑郁症又发作了

求女同胞们给与帮助,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老公出轨,从怀疑到确认(转贴)

想玩外遇的男人都看看,你玩不过女人的(转)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