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最近的Mk活动有点多啊

303017家有小学生

最近开放日活动多,Mk也多,这天有个妈妈群里面,又来请教我这些活动对应哪些学校,我就知道猜谜语活动又要开始了……一开始我也不懂的,看多两次就知道了,藏头诗。







亲们,你们学会了吗?最近心情特别烦躁,希望心仪的学校感觉召唤神龙吧……别让我苦等了那么久😂😂
2023/03/24
全部回帖
没看懂,从几年级开始可以参加 了。
2023/03/24回复
darling0918:
没看懂,从几年级开始可以参加 了。
查看原文
肯定六才去啦,低年级去干嘛
2023/03/24回复
【本周部分开放日提醒】
1、广外教学开放日(3月24日),仅对教学同行及部分邀请的本校学生家长开放
2、黄埔华初开放日(3月25日)
3、天河华实开放日(3月25日)
4、北师大广州实验(3月26日)
5、白云广雅开放日(3月25日)
6、五中开放日(3月26日)
7、清华附中(3月25日)
8、花都秀全(4月2日)
2023/03/24回复
楼主,区外录取率是不是都会比较低
2023/03/24回复
我一个都看不出来还是太嫩了
2023/03/24回复
老肥B:
楼主,区外录取率是不是都会比较低
查看原文
那是必须滴。
2023/03/24回复
jb200235:
【本周部分开放日提醒】1、广外教学开放日(3月24日),仅对教学同行及部分邀请的本校学生家长开放2、黄埔华初开放日(3月25日)3、天河华实开放日(3月25日)4、北师大广州实验(3月26日)5、白云广雅开放日(3月25日)6、五中开放日(3月26日)7、清华附中(3月25日)8、花都秀全(4月2日)
查看原文
幸好有你翻译
未见有海珠区的
2023/03/24回复
有荔湾区的吗?
2023/03/24回复
gmozxgmozx10楼
新手待教
2023/03/24回复
MK活动在哪里可以收到信息呢?
2023/03/24回复
妈妈网_axec9:
MK活动在哪里可以收到信息呢?
查看原文
各类升学群
2023/03/24回复
eikaeika13楼
哈哈,回看很有意思
2023/03/26回复
gmozxgmozx14楼
提前学习一下
2023/03/27回复
我也好焦虑,考不过别人啊,躺平了。
2023/03/27回复
干神马呢!神秘
2023/03/28回复
月wfj1月wfj117楼
学习了。😀
2023/04/04回复
猜你喜欢

好玩有趣的亲子足球活动!感谢妈妈网

怀疑老公性冷淡

小学一年级寄宿真的很不好吗?

妈呀~有针对宝宝上火便秘的解决办法流出!

开扒忽悠孕妇参加免费讲座的公司,大家别再参加这活动!

经历民校MK的亲们进来说说

热点推荐

广州救市新政落地 首付15%你会买房吗

带病出游澳大利亚!附通关注意事项

黄埔古港City Walk 旧地重游有惊喜!

盒马儿童节礼物上新!大人看了也心动

2024广州孕妈妈交流群 欢迎扫码入群!

寻人启事!广州妈妈网喊你回家

婚后6年没有性生活 这婚还能继续吗

LG出门必点湛江白切鸡 88蚊半只好贵

华农大学科技嘉年华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最新!广州公办幼儿园摇号结果汇总

有些辅导课的学习资料 还真是害人不浅

学校作业时装设计 用袋子做海绵宝宝

家庭版南北杏雪耳瘦肉汤 清甜润肺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