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心情不妥给自己加个黑鸡腿

116911美食&下厨

今天出门办事不利,没有得到如期的效果,虽然心情低落,但是没办法,日子还是得继续,本来都不想做饭了,不做饭孩子们又没饭吃,该干嘛就得干嘛,于是就给自己加个鸡腿,好好安慰一下自己吧!




2023/11/18
全部回帖

乌鸡半边,斩大块,先飞飞水去血腥


放入太子参,五花果,淮山和乌鸡


再放入适量的清水


合上盖中盖,用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慢炖1小时左右


时间到撇开上面的油脂


放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


喝了这碗有腿的心灵鸡汤心情也美起来了
2023/11/18回复
饮个靓汤,心情舒畅
2023/11/18回复
小韦韦bb:
饮个靓汤,心情舒畅
查看原文
是呀!这心灵鸡汤灌多两碗
2023/11/19回复
羽言宝宝:
是呀!这心灵鸡汤灌多两碗
查看原文
哈哈,今晚先灌完
2023/11/20回复
小韦韦bb:
哈哈,今晚先灌完
查看原文
应该讲琴晚哈哈,现在已过12点
2023/11/20回复
一定要去油!
2023/11/20回复
wow 隔着屏幕都觉得好吃,刚发了一篇进补,你这个更适合,哈哈
2023/11/20回复
大玥玥:
一定要去油!
查看原文
去油后喝着不会腻
2023/11/20回复
沙丁鱼2019:
wow 隔着屏幕都觉得好吃,刚发了一篇进补,你这个更适合,哈哈
查看原文
根据自家口味做就行啦
2023/11/20回复
感觉是挺补的,吃好睡好,心情会好起来的
2023/11/20回复
羽言宝宝:
去油后喝着不会腻
查看原文
系呀!可以饮多两碗
2023/11/20回复
猜你喜欢

我产前抑郁了,别人的老公咋就那么疼老婆

有一个不会感恩的儿女是我教育的失败吗?

【2015怀孕日记】妊娠糖尿病,我该拿你怎么办?

因为婆婆想离婚

求安慰啊。。我都快逼疯了。。。

37+6羊水少,宝宝小,求祝福

热点推荐

刚打完三针hpv 就收到降价的新闻

去顺德吃老字号陈村粉 游顺峰山公园

现在的煲仔饭都这么卷了吗?居然送煲

家有敏宝1岁多还在吐奶 老母亲头都大了

2024广州孕妈妈交流群 欢迎扫码入群!

寻人启事!广州妈妈网喊你回家

加料的抗炎果蔬汁能量满满 还很顶饱

五月吃槐花了 槐花蒸菜口感绵绵带点甜

摩打食堂等足一个钟 成品没令我失望

沙虫干滚丝瓜汤鲜甜可口 沙虫和丝瓜好搭

清热白果腐竹粥 配上杂粮又一顿

一牛九吃!自选牛肉火锅人均40不到

出差山东!胃给山东面制品给收买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