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原来我曾经那么深爱你

372433情感.婚姻.家庭

今晚走路回家,被江边景色迷住,一边走一边拍。
走到以前我怀二胎的时候晚上出来散步的那段路。
突然很有感慨,那时候,我肚子越来越大,真的超级无敌不方便,走都不想走。很累啊。
整天都想在家各种躺平。
但是孩子他爹每晚都拉我出去散步。不管我说什么都要拉我出去散步。
所以我在想,以前我们是一家四口一起散步。
二胎在我肚子里,我兜着他散步。相当于抱了。
那画面多温馨。
一胎呢?那时候是怎么散步的呢?
我很积极散步的啊!为何?
因为那时候不用上班,每天早上陪孩子爹去上班。一直和他走大约半个小时,走到荔湾湖公园,我就回头。他就跑步去上班。
那时候刚结婚不久。我一点都不怕累,每天坚持去。目的就是跟他腻歪在一起。反正和他在一起就行了。
我的天啊,可想而知,那时候的我真的那么深爱他。就好像拍拖的时候一样,巴不得24小时都和他呆在一起。分开了就不得劲了。
我很感慨,原来自己曾经那么深爱你。
但是现在。呵呵。
我现在经常在想,到底有啥好?努力回忆他的优点。可是想到的都是让我咬牙切齿的缺点。
爱情早已转化为亲情了吧。
爱情就像这月色美景,看起来迷人,实际让你迷茫摸不着北。

















02/04 22:55
全部回帖
















02/04 22:57回复










02/04 22:58回复
是的,那么多的曾经,都变成了往事
02/05 00:14回复
爱情慢慢转变为亲情
02/05 00:25回复
小韦韦bb:
爱情慢慢转变为亲情
查看原文
确实是这样。
02/05 00:28回复
wtapple:
是的,那么多的曾经,都变成了往事
查看原文
曾经沧海难为水
02/05 09:10回复
真的巴不得24小时在一起,因为我们只看到冰山的一角,到后来展现的越来越多,就发现越来越多不是自己想要的
02/05 10:45回复
晚上的景色真系好有意境
02/05 11:00回复
夜景拍得真好👍
02/05 13:06回复
怎么拍出来的?好漂亮!
02/05 14:41回复
wtapple:
真的巴不得24小时在一起,因为我们只看到冰山的一角,到后来展现的越来越多,就发现越来越多不是自己想要的
查看原文
哈哈哈哈有那个意思:因为误解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开。
02/05 16:02回复
小芊芊smile:
晚上的景色真系好有意境
查看原文
你这纯属歪楼了吧
02/05 16:02回复
妈妈网_a6ybl:
夜景拍得真好👍
查看原文
被楼上带偏了吧
02/05 16:03回复
爱笑爱生活8:
怎么拍出来的?好漂亮!
查看原文
穷人啊,用不起苹果,只是国产机,荣耀50。拍照模式和夜景模式正常拍照拍下来的。
02/05 16:04回复
小编真的有才,起的题目让我想到一句话,中年人不配拥有爱情
02/05 16:06回复
一样:努力回忆他的优点。可是想到的都是让我咬牙切齿的缺点。哈哈
02/06 08:57回复
sylvia666:
一样:努力回忆他的优点。可是想到的都是让我咬牙切齿的缺点。哈哈
查看原文
哈哈哈估计大家有同感
02/06 09:31回复
你又改名字了
02/06 13:45回复
童善童善20楼
等风的日子:
今晚走路回家,被江边景色迷住,一边走一边拍。走到以前我怀二胎的时候晚上出来散步的那段路。突然很有感慨,那时候,我肚子越来越大,真的超级无敌不方便,走都不想走。很累啊。整天都想在家各种躺平。但是孩子他爹每晚都拉我出去散步。不管我说什么都要拉我出去散步。所以我在想,以前我们是一家四口一起散步。二胎在我肚子里,我兜着他散步。相当于抱了。那画面多温馨。一胎呢?那时候是怎么散步的呢?我很积极散步的啊!为何?因为那时候不用上班,每天早上陪孩子爹去上班。一直和他走大约半个小时,走到荔湾湖公园,我就回头。他就跑步去上班。那时候刚结婚不久。我一点都不怕累,每天坚持去。目的就是跟他腻歪在一起。反正和他在一起就行了。我的天啊,可想而知,那时候的我真的那么深爱他。就好像拍拖的时候一样,巴不得24小时都和他呆在一起。分开了就不得劲了。我很感慨,原来自己曾经那么深爱你。但是现在。呵呵。我现在经常在想,到底有啥好?努力回忆他的优点。可是想到的都是让我咬牙切齿的缺点。爱情早已转化为亲情了吧。爱情就像这月色美景,看起来迷人,实际让你迷茫摸不着北。[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查看原文
这是哪里
02/06 14:23回复
猜你喜欢

两岁七个月的儿子只要我,离开一步都不行

试管婴儿 成功怀孕啦,我是准妈啦,好开心啊啊啊

意外怀上二胎,孩子你是不是不该来到这世上

个个都说单亲妈妈很苦,我想问问单亲以妈到底有多苦?

结婚后,发现老公的前妻又怀了他的孩子,我该怎么办?

我家龙宝宝的出生经历

热点推荐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你办理退税了吗?

朝着大海出发!阳西不止有海滩还有温泉!

萌娃直呼无聊!槽点满满的泥汰萌

10岁娃年龄跟骨龄符合 身高不符合偏矮小

家庭常住2口人 有必要安装洗碗机吗

幼升小跟户口本地报名 还是跟房产证报

自批自改不发成绩 现在的老师真爽

我过了一个假年?居然没轻也没重!

大广东十分争气 今次入冬非常成功!

广州最美木棉花大道——陵园西

你们会提前多久到机场呢

建议取消茶位费!有的街坊却说不愿意?

凌晨的广州火车站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