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现在的人都这么会过日子的吗?

530谈天说地

   端午节期间,有天饭后到领展广场买父亲节的礼物,买完后想着去三楼的永辉买点零食,没想到晚上的永辉这么热闹!

     听到各个摊位的打折吆喝声才知道,捡漏时间开始了。

      熟食摊人最多,面点,卤味,炒粉好多人都是拿着好几盒的。小龙虾摊位也排满了人,去头小龙虾,好像35一斤,闻起来好香,就是太多人排队,劝退了我。

     蔬菜、肉类、水果区也打折,肉类基本是七折,蔬菜听到叫卖声是六折,放眼望去,人真的很多。我粗略看了下价格,就算折后也没有家附近的市场便宜,所以没买。

     到面包区捡漏了两盒面包,真香!这甜甜圈平时面包店要十元3个,带馅的要4.5一个,这里10.32元有6个,太划算,还买了一盒青豆香肠芝士面包,很好吃。











今天12:39
猜你喜欢

终于我也沦落成为了拖奶粉的人

妞在清迈读中学,我来说说清迈的留学生活---鸡动,终于挤进“家有中学生了”

【暑假fun不停】畅游珠海横琴海洋王国,宿企鹅酒店,多图解读食住玩

澳门2日游,一探金沙城中心玩具商场

9.23HK归来。不得不吐槽一下,HK现时的购物环境大不如前

厦门,鼓浪屿的小感受。。萤火虫公园,表示很失望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夏日常伴,好事花生,草木皆温柔!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