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各个摊位的打折吆喝声才知道,捡漏时间开始了。
熟食摊人最多,面点,卤味,炒粉好多人都是拿着好几盒的。小龙虾摊位也排满了人,去头小龙虾,好像35一斤,闻起来好香,就是太多人排队,劝退了我。
蔬菜、肉类、水果区也打折,肉类基本是七折,蔬菜听到叫卖声是六折,放眼望去,人真的很多。我粗略看了下价格,就算折后也没有家附近的市场便宜,所以没买。
到面包区捡漏了两盒面包,真香!这甜甜圈平时面包店要十元3个,带馅的要4.5一个,这里10.32元有6个,太划算,还买了一盒青豆香肠芝士面包,很好吃。
530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