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来是觉得买的都是本地菜,新鲜,吃起来有菜味,至少比大棚蔬菜有菜味; 二来是大多比店铺里的便宜,大多数份量很足。每一捆都很大,不过我不怎么喜欢捆绑买卖,因为家里一次吃不完,两次又不够量,那些菜都是淋过水的,没法放。 三来就想帮衬一下那些年迈的阿婆阿公,那么老了还自食其力,不是伸手朝上等着别人给,挺好的。 这些老人多数是周边的城中村的村民,他们应该是没有退休金的。但是也不能小看了城里的村民,他们很多人可能是房东。一到周末就大采购,买一天,吃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