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为什么喜欢买农家菜,理由很多

460谈天说地

一来是觉得买的都是本地菜,新鲜,吃起来有菜味,至少比大棚蔬菜有菜味;
      二来是大多比店铺里的便宜,大多数份量很足。每一捆都很大,不过我不怎么喜欢捆绑买卖,因为家里一次吃不完,两次又不够量,那些菜都是淋过水的,没法放。
      三来就想帮衬一下那些年迈的阿婆阿公,那么老了还自食其力,不是伸手朝上等着别人给,挺好的。
    这些老人多数是周边的城中村的村民,他们应该是没有退休金的。但是也不能小看了城里的村民,他们很多人可能是房东。













一到周末就大采购,买一天,吃两天。
今天09:20
猜你喜欢

发现个大问题,怎么办?

多见城里人吐槽农村亲戚来做客,我来吐槽我的城里亲戚

这家店的老板天天在练铁砂掌,原来为传承四代留下来的手艺|【吃道,汕尾美食头号店】

营养又均衡 【汤上功夫】外卖几抵啵

用甲醛保存娃娃菜,孕妈们怎样好好吃菜菜?

【稳食在天河】山泉公馆靓汤佳肴完美搭配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