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的青龙圣甲乐高小玩具,终于竣工了!太棒啦!基本都是他自己完成的,他现在越来越会看图纸了。这小家伙,平时蹦蹦跳跳的,一坐到乐高前面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安安静静的,能好几个小时不动,就一直拼一直拼,那股专注劲儿,我看了都觉得佩服。哈哈哈,拼出来还挺漂亮的,那个青龙圣甲,细节满满,颜色也好看,亮晶晶的,摆在那儿就跟个小艺术品一样。他自己可得意了,捧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还跟我说,妈妈你看这翅膀能动,尾巴也能摆。我嘴上说不错不错,心里其实挺感慨的。以前他拼个小的都急得不行,现在这么大一套,自己琢磨着图纸一步步来,遇到难的地方也不闹了,就那么一点点试。感觉他长大了,比以前有耐心多了。这种玩具真挺好的,既能锻炼脑子,又能磨性子。反正我是看出来了,他对这个是真爱,拼完一个就想下一个。我寻思着,等过阵子再给他买新的,让他继续过过瘾。反正看着他这么投入,我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