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關於剖腹產后放風的方法?

8646怀孕妈妈

是否生完后就要飲陳皮水(或者其它)?

要放多少陳皮煲?

2006/06/20
全部回帖

是啊,首先将陈皮的白色的皮刮去来煲,第一次放两个,如果再吾放屁就再加一块煲多一次来饮

2006/06/20回复
kinkikinki板凳

請問,要煲幾耐的?

(用一個個的陳皮?唔係一片片的?)

2006/06/21回复
我都想知,关注
2006/06/21回复

有mama可以教教我嗎?

 

2006/06/21回复
饮红糖水见效D,既补充体力,又促进排气,好!记得要煮滚或叮滚先饮。
2006/06/21回复
产后多运动,自然多放P,今天是第9天,在床上做下腿部运动也会放P哟。
昨天18:34回复
猜你喜欢

求介紹廣醫三院中醫科哪位醫生睇不孕醫術高明

昨天教大家是柚子皮, 今天用柚子囊煲汤

广州兴悦酒家(保利克洛维店)传统经典粤菜品鉴

5个去黑头的方法

请问下各位JM们,大家坐月子用什么水洗澡啊

酸菜鱼,嫩滑无比,很好吃,非常成功!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