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子宫收缩是什么感觉

124095怀孕妈妈

子宫收缩是什么感觉啊?
2008/08/22
全部回帖
真的死去活来的感觉,痛到我差D放弃。
建议各位位待产的准妈咪,临生前真的要行多些楼梯,有帮助,行平路是无用的。这是本人的经验教训。还有就是争取晒多D太阳。对BB的健康有好处。
2008/08/22回复
joanoujoanou板凳
就是肚子突然有一块缩了进去,会看到BB的形状哦(不过不知道具体是讵身体的那一部分)能明显感觉到,但不会痛,看到BB的突出来的部分会很兴奋。还有啊,有时候,这种收缩会迁移的,好得意咖
2008/08/22回复
就是肚子一下子收到紧紧的
2008/08/22回复
肚子收紧紧的
2008/08/22回复
我决定现在开始多运动
2008/08/22回复
猜你喜欢

求救纸杯蛋糕收缩问题

胎儿入盆,我们是什么感觉啊~?

求教:第一次胎动是什么感觉,有经验的准妈妈进来分享一下吧

请问怎么知道自己子宫恢复得怎样了?

子宫肌瘤是什么东西?求助!

胎动是什么感觉呢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