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见红了,不过……(今日又见红了,汗)

281015怀孕妈妈

今日冻冰冰,于是赖床……懒到9点半,忽然觉得有种要黎mc的feel,起身一看,护垫全部红晒……4" />

于是好慢吞吞甘换左卫生巾,开始打电话,叫在佛山的lg“务必慢慢”开车过黎和我去医院……

然后开始食早餐……6jinr

[ 本帖最后由 loki_l 于 2009-1-4 16:46 编辑 ]
2008/12/23
精选回帖
xueguxuegu11楼
哈.LZ真逗.我当初也是看章卫的。我的是速战速决,先破羊水,到医院开宫两指,三个小时后,儿子出生了。没想到的快,清早打电话给家人报喜,没等我开声,姐说:你不要急,要很久的,痛也在忍着。我在偷笑地应着,接着儿子的哭声倒是给姨妈一个惊喜。哈。。
2008/12/23回复
全部回帖
见红又临YCQ,还不叫你入院准备?

希望你地母B一切平安!
2008/12/23回复
xueguxuegu板凳
哈.LZ真逗.我当初也是看章卫的。我的是速战速决,先破羊水,到医院开宫两指,三个小时后,儿子出生了。没想到的快,清早打电话给家人报喜,没等我开声,姐说:你不要急,要很久的,痛也在忍着。我在偷笑地应着,接着儿子的哭声倒是给姨妈一个惊喜。哈。。
2008/12/23回复
LZ真的是蛮搞笑的。
2008/12/23回复
呃!因为我在28周之前,B超结果一直系显示胎盘低,多数要剖腹产,但36w的时候,胎盘又长上去了 (所以各位前置胎盘的不要担心下,就算28w还是前置,也不一定就长定了的)……

所以36w的产检开始,我看开的袁医生就一直叫我不如考虑顺产……我倒是一直在做剖腹产的心理准备啊
2008/12/23回复
suzusammie:
见红又临YCQ,还不叫你入院准备?希望你地母B一切平安!
查看原文
你的图像Shaun the Sheep ,我好中意的哦~~~~~~~~~~~~5
2008/12/23回复
善欣善欣7楼
恭喜哦~~~~
2008/12/24回复
今日继续无动静……看来系吾想做圣诞bb,要做新年bb?

随时候命ing
2008/12/24回复
书上都说,有人见红一两个星期后才生,很明显我就是这种了

今天是预产期哦~~~起床后又见红,不规则的宫缩倒是昨晚就开始了,也不痛,一直觉得肚子硬得好像一粒球……

本来就打算明天入院待产了,oh,阿b小朋友最好还是等等明天阿…………
2009/01/04回复
猜你喜欢

女女疑似有手足口病,今日复诊话唔系,但我仲系担心!

今日39W喇,发觉宫颈口附近会痛,正常吗?

40+3见红了

38周+5,见红了!!!!等待阵痛降临

宝宝已经出生咯!——39周整见红了,但没阵痛,请问还要多久才能生呢?

我在荔湾医院的二胎顺产记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