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西方人的母乳和我们不一样吧?!

18108109婴幼育儿


我就奇怪了,欧美的奶粉吃了总是容易上火,这都是共识啦。。。为什么呢?不管有没问题,我只知道会上火就是不好!更气人的就是,好多欧美奶粉还声称有接近母乳的配方?!!我就搞不懂了,朋友说可能是欧美奶粉的配方不适合我们?西方人体质和我们不同吧!简单点说,西方人母乳和我们的不一样!想想很有道理!~~

反正我现在是坚决不给BB吃欧美奶粉,还是和东方人母乳最接近的奶粉好点!!~~ 妈妈们要特别注意!当然不排除也有宝宝吃欧美奶粉不热气的,但是我总觉得大部分都是会感觉有些上火的。
2009/02/16
精选回帖
我比较喜欢煲汤  所以而偶们也是适合珍爱 偶们是东方人
2009/02/18回复
这个主要跟饮食有关
2009/02/19回复
就是这个道理,我也是这样考虑才选了明治的珍爱给bb吃的。
2009/02/23回复
风云123风云123108楼
母乳有很多很好的成分,现在配方奶粉里也有很多好的东西,除了做到尽量接近母乳外,还可以补充母乳里的不足,如铁含量、钙含量等。
2009/02/27回复
全部回帖
小小锋妈:
有道理,我们一直有点贫血,加了奶粉以后才好起来
查看原文
婴儿多多少少都有贫血的,我们也是吃了明治的奶粉改善不少,不过副食添加也重要的。
2009/02/27回复
猜你喜欢

宝宝断奶后,一直便秘,便便有时还带点血,怎么办呀

为宝宝健康我花了2个月,公布研究和囤货成果(宝宝用品)

终于实现全母乳!细说产奶困难户的追奶历程

大家还选择日本的奶粉吗?选择哪一种呢?

请教夏医生,该怎样喂养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关于纸尿裤和奶粉的十条意见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