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015广州积分入户的结果出来了吗?

45319谈天说地

如题,积分入户的结果出来了吗?
2015/11/23
精选回帖
本帖最后由 miss_muse 于 2015-11-23 11:59 编辑 可以查了http://gd.qq.com/a/20151123/011993.htm
2015/11/23回复
晚枫晚枫5楼
现在出的是预审之后的结果,就是提交的资料是否确认,医保以及失业保险月份时长。对这个结果有异议可以在五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核,没有异议就接着等结果吧。真正的排名结果还没出来呐。
2015/11/23回复
gz251gz2518楼
我的是在南方人才也办的人才引进入户,从报名报考X师证花了一年多时间,考证和入户一共花了我近8千元,不过这一趟办完之后自己知道流程了操作了,我也可开间入户中介帮别人办了,收费便宜点,哈哈!
2015/12/16回复
gz251gz2519楼
我的是在南方人才也办的人才引进入户,从报名报考X师证花了一年多时间,考证和入户一共花了我近8千元,不过这一趟办完之后自己知道流程了操作了,我也可开间入户中介帮别人办了,收费便宜点,哈哈!
2015/12/16回复
全部回帖
晚枫晚枫沙发
现在出的是预审之后的结果,就是提交的资料是否确认,医保以及失业保险月份时长。对这个结果有异议可以在五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核,没有异议就接着等结果吧。真正的排名结果还没出来呐。
2015/11/23回复
晚枫:
现在出的是预审之后的结果,就是提交的资料是否确认,医保以及失业保险月份时长。对这个结果有异议可以在五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核,没有异议就接着等结果吧。真正的排名结果还没出来呐。
查看原文
原来如此,真正结果应该是要下周才能出来吧,不是说11月底么
2015/11/23回复
gz251gz2514楼
我的是在南方人才也办的人才引进入户,从报名报考X师证花了一年多时间,考证和入户一共花了我近8千元,不过这一趟办完之后自己知道流程了操作了,我也可开间入户中介帮别人办了,收费便宜点,哈哈!
2015/12/16回复
gz251gz2515楼
我的是在南方人才也办的人才引进入户,从报名报考X师证花了一年多时间,考证和入户一共花了我近8千元,不过这一趟办完之后自己知道流程了操作了,我也可开间入户中介帮别人办了,收费便宜点,哈哈!
2015/12/16回复
什么是广州积分入户?
2015/12/16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积分入户还没有消息去拿入户卡呢?

广州市2016年积分制入户你审核通过了吗?

今年积分入户的社保统计情况

“抢生”单独二胎,结果难入户广州

2016广州积分入户办法有新变化!

2016积分入户政策出来了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