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没有种过薄荷的?
5193
16
谈天说地
小小黄的包子
只看楼主
买了点薄荷种子,终于发芽了,不知道能不能养大,养过的MM可以来说说需要注意什么不,感谢~☺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6/04/10
分享到:
精选回帖
yf一凡
2楼
正在养,不过长得不靓。去年从老家拿来打的种的,去年长得挺好。主要还是要多点太阳晒,水偶尔洒下就可以(比如暴晒后泥土开裂太干旱或叶子有点焉了)。
2016/04/10
回复
许寂寞不
10楼
来看看 顶下贴
2016/04/10
回复
全部回帖
yf一凡
沙发
正在养,不过长得不靓。去年从老家拿来打的种的,去年长得挺好。主要还是要多点太阳晒,水偶尔洒下就可以(比如暴晒后泥土开裂太干旱或叶子有点焉了)。
2016/04/10
回复
小小黄的包子
楼
板凳
yf一凡:
正在养,不过长得不靓。去年从老家拿来打的种的,去年长得挺好。主要还是要多点太阳晒,水偶尔洒下就可以(比如暴晒后泥土开裂太干旱或叶子有点焉了)。
查看原文
多谢亲爱的😚😚
2016/04/10
回复
yljh2006
4楼
很容易养,繁殖很快
2016/04/10
回复
鲜榨柠檬茶
5楼
洗鱼的水浇上去,长的特别好!
2016/04/10
回复
小小黄的包子
楼
6楼
鲜榨柠檬茶:
洗鱼的水浇上去,长的特别好!
查看原文
😊😊学到了,谢谢啦~
2016/04/10
回复
天边天边
7楼
什么时候播种呢薄荷
2016/04/10
回复
我最爱的123
8楼
我家养了二大盆,很好养的,都不用管,平时浇水就好,我是用苗直接培养出来的。
2016/04/10
回复
许寂寞不
9楼
来看看 顶下贴
2016/04/10
回复
aiaixia2003
10楼
有,她说很,好种
2016/04/10
回复
小小黄的包子
楼
11楼
天边天边:
什么时候播种呢薄荷
查看原文
我是上周撒的种子
2016/04/10
回复
小小黄的包子
楼
12楼
我最爱的123:
我家养了二大盆,很好养的,都不用管,平时浇水就好,我是用苗直接培养出来的。
查看原文
😊这么好种,多谢啦
2016/04/10
回复
天边天边
13楼
我买种子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间合适
2016/04/11
回复
小小黄的包子
楼
14楼
天边天边:
我买种子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间合适
查看原文
我现在种了
2016/04/11
回复
daimaymay
15楼
薄荷很好养的。就浇浇水就ok啦。我们家的薄荷还是在对面的小菜地田埂边挖回来种的。
2016/04/11
回复
小小黄的包子
楼
16楼
daimaymay:
薄荷很好养的。就浇浇水就ok啦。我们家的薄荷还是在对面的小菜地田埂边挖回来种的。
查看原文
好羡慕啊~感觉很容易长呢
2016/04/11
回复
猜你喜欢
郁闷!阳台种葱,却成了一从枯萎!
美得不要不要的2016妈妈网红人盛典(广州)
求助:坐香港快运航空,24寸不超重的行李箱需要托运收费吗?
孕妇容易饿,有没有?
下周五出发考长途,请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终于知道花甲要怎么养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