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没有种过薄荷的?
5197
16
谈天说地
小小黄的包子
只看楼主
买了点薄荷种子,终于发芽了,不知道能不能养大,养过的MM可以来说说需要注意什么不,感谢~☺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6/04/10
分享到:
精选回帖
yf一凡
2楼
正在养,不过长得不靓。去年从老家拿来打的种的,去年长得挺好。主要还是要多点太阳晒,水偶尔洒下就可以(比如暴晒后泥土开裂太干旱或叶子有点焉了)。
2016/04/10
回复
许寂寞不
10楼
来看看 顶下贴
2016/04/10
回复
全部回帖
daimaymay
沙发
薄荷很好养的。就浇浇水就ok啦。我们家的薄荷还是在对面的小菜地田埂边挖回来种的。
2016/04/11
回复
小小黄的包子
楼
板凳
daimaymay:
薄荷很好养的。就浇浇水就ok啦。我们家的薄荷还是在对面的小菜地田埂边挖回来种的。
查看原文
好羡慕啊~感觉很容易长呢
2016/04/11
回复
猜你喜欢
郁闷!阳台种葱,却成了一从枯萎!
美得不要不要的2016妈妈网红人盛典(广州)
求助:坐香港快运航空,24寸不超重的行李箱需要托运收费吗?
孕妇容易饿,有没有?
下周五出发考长途,请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终于知道花甲要怎么养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