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大侠,墙面翻新,全铲成这样够了吗?

1504929装修家居

家里客厅墙面翻新,师傅铲了2天的结果。问了很多人,包括别家的师傅和做过墙面的邻居,都认为铲的不够干净,都说铲不干净以后容易脱皮。现在我家的师傅是这样答复我的:还铲就会把砂子铲到了,会破坏墙体。而关于我说的以后脱皮问题,师傅说:不会,脱皮是因为有水才脱皮,腻子刷太厚也容易成块脱皮、、、
    请教各位大侠,我家墙面铲成这样够了吗?











  我再添加别人发给我的铲墙干净的图片,是否要铲成这样最好呢?






2016/07/11
精选回帖
6楼
1970/01/01回复
8楼
1970/01/01回复
18楼
1970/01/01回复
20楼
1970/01/01回复
我家的墙刚铲完,之前请教过一些专业人士。其实铲到什么程度要看你家的具体情况决定。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判断:用指甲在要铲的墙面上顺划,像粉末一样掉下来的部分一定要铲;划不动的、较为坚硬的就不用铲。业主需要留意的是,每一个墙面因环境不同,可能粉化的程度也不同,那么要铲去的部分也会不同,所以要分别确认每一个墙面的铲拆需求。
2016/07/12回复
全部回帖
dadaduhedadaduhe沙发
非常感谢老李不吝赐教。要不是房子比较远就找你了。解决了我一大疑问。另外一个争论颇多的问题,二手墙面也好毛坯房也好,有没有必要刷底漆?立邦多乐士包装说明都是一底两面。有些装修队直接说刷底漆浪费钱,尤其是二手房翻新。请百忙之中分享下高见
2017/08/21回复
猜你喜欢

关于拆墙,为何装修公司会动不动就收你上万块?

二手房装修腻子层要不要铲掉

多乐士刷新服务,记录一下,请教一下

【家装达人】关于墙面处理腻子粉的选择

番禺墙面需翻新,求散工师傅(墙面230平,需铲刮刷)

装修费用明细(从报价中看猫腻)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