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大侠,墙面翻新,全铲成这样够了吗?

1503829装修家居

全部回帖
请教老李,我家二手房墙面翻新,请了装修队和路边的散工,都说不用铲墙,局部裂的地方铲掉挂网散灰,直接在上面上漆。我按照您前面的意见,用钥匙划了一下墙面,划很多下也只能划到水泥灰那层。也就是说,甚至墙面油漆层都可以不用铲就能直接批腻子涂漆?
2017/08/20回复
非常感谢老李不吝赐教。要不是房子比较远就找你了。解决了我一大疑问。另外一个争论颇多的问题,二手墙面也好毛坯房也好,有没有必要刷底漆?立邦多乐士包装说明都是一底两面。有些装修队直接说刷底漆浪费钱,尤其是二手房翻新。请百忙之中分享下高见
2017/08/21回复
猜你喜欢

关于拆墙,为何装修公司会动不动就收你上万块?

二手房装修腻子层要不要铲掉

多乐士刷新服务,记录一下,请教一下

【家装达人】关于墙面处理腻子粉的选择

番禺墙面需翻新,求散工师傅(墙面230平,需铲刮刷)

装修费用明细(从报价中看猫腻)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