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小学二年级去学英语自然拼读,会太早吗?

2382029家有小学生

请问小学二年级去学英语自然拼读,会太早吗?有哪位妈妈们认识海珠区江南大道一带的英语机构或者私教吗?我儿子二年级我想给他去学英语,为3年级打好基础。
2016/11/06
精选回帖
我儿子4岁多就开始学了,自学的,我觉得对于培训他对于英语的兴趣很有帮助。我们没有找外教或者去外面上培训课,因为一周一次根本学不到什么。所以就用一个外国的在线课程,一年才500多
2016/11/07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学过汉语拼音就可以学啦,小3的时候英语就有书面考试了,学自然拼读能对记忆单词等都有好处啦而且自然拼读就是一门工具,就跟汉语拼音一样,如果集中性学习,不加以运用的话等同没学我外甥一年级的时候在新东方学了自然拼读,后来都忘光光了,到了5年级的暑假又学了一次,还是不记得我朋友的女儿在江南大道中的一个机构学自然拼读,貌似学的还不错,一些简单的英语绘本教一两次就能记住单词和句子了,也能流利的复述出来,老师长挺漂亮的(朋友的女儿从小到大就是个颜控,选老师的标准是先看脸= =)我也准备明年给娃报一个
2016/11/08回复
猜你喜欢

给小孩报了英孚英语班,竟然被老人骂做畜生

请教下二年级小学生,是上新东方和学而思英语好啊?

英语自然拼读是否有用

给三岁半的娃选英语学习机构,请帮忙推荐

三年级才去学英语自然拼读,意义大吗?

求广州版小学二年级英语活动手册MP3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