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小学二年级去学英语自然拼读,会太早吗?

2380929家有小学生

全部回帖
我从事自然英语拼读教学近20年。我认为,4-5岁的儿童认知事物比较快,反应能力强,非常适合循序渐进、系统地学习。
2019/10/05回复
二年级不算早了,可以学
2020/09/05回复
需要联系,v信
Miumiu5219
2020/10/29回复
我觉得自然拼读又是英语教学机构的一个很大的坑,需要很多熟练的读音规则才可以,小学生考试考的是音标,到4年级以后又要重新换学音标。
有效率的方法是一开始直接学国际音标,词汇量超过3000以后,熟悉了以后再掌握自然拼读,因为有了拼读,就不用时时刻刻去翻字典了提高效率
2020/10/29回复
猜你喜欢

给小孩报了英孚英语班,竟然被老人骂做畜生

请教下二年级小学生,是上新东方和学而思英语好啊?

英语自然拼读是否有用

给三岁半的娃选英语学习机构,请帮忙推荐

三年级才去学英语自然拼读,意义大吗?

求广州版小学二年级英语活动手册MP3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