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这样的不锈钢布丁杯模具做蛋糕怎么才能做好

22564美食&下厨



网上看这套模具可爱,买回来做蛋糕,可是做戚风发现非常粘杯,取下来完全没有图案了。请问各位宝妈,这种模具应该怎么用可以把蛋糕做漂亮?
2017/12/13
全部回帖
模具里面抹油就可能,用黄油抹比较香
2018/01/10回复
|9508_8899:
模具里面抹油就可能,用黄油抹比较香
查看原文
好的,谢谢
2018/01/13回复
先刷油再下浆,然后烤的时间可以先短一点,叮一次,再扭一次。
2018/01/14回复
fun乐园:
先刷油再下浆,然后烤的时间可以先短一点,叮一次,再扭一次。
查看原文
好的,谢谢宝妈
2018/01/14回复
猜你喜欢

为了孩子的健康学做个无化学添加剂的戚风蛋糕

【厨神争霸战】结婚周年纪念---懒人版爱的彩虹蛋糕

继续晒蛋糕,顺道分享我觉得最好的轻乳酪配方~

教师节礼物——香芒流心芝士蛋糕

越简单越美味---8寸戚风蛋糕做法

看我的自发粉电饭锅蛋糕(无水无牛奶)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