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只是备案价降了3%,业主们就开始维权了……

1529349房产楼市

老黄埔网红大盘,现在还只是备案价降了大概3%,新业主们已经按捺不住,要去维权了……
2021/07/28
全部回帖
meadowhuameadowhua沙发
定了城光的房子,还没网签,是不是等下一批更划算啊😂
2021/07/28回复
如果成功,其他楼盘必然校仿。
2021/07/28回复
那就不要那么快买嘛,太心急了
2021/07/28回复
meadowhua:
定了城光的房子,还没网签,是不是等下一批更划算啊😂
查看原文
下一批4栋估计要简装甚至毛坯了,对万科来说,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2021/07/28回复
如果成功,政府还限价毛线,开发商绝对不肯降了
2021/07/28回复
所以城光一下子拿了1500套的预售证,下半年都有货卖了
2021/07/28回复
RhhngRhhng8楼
就是新买的业主想要3%的折扣的意思么 那还签合同干嘛😂
2021/07/28回复
愿赌服输
2021/07/28回复
才3%,我赌不会成功。
2021/07/28回复
|祥孒|祥孒11楼
黄埔的楼盘本来就是投资客买的多,降一点点都不允许的。
2021/07/28回复
万科新的一期毛坯交付就好了,其实我个人感觉毛坯更好,精装修各种坑
2021/07/28回复
输打赢要,不要脸
2021/07/28回复
看看谁理他
2021/07/28回复
不知道涨的话会不会给开发商分钱?
2021/07/28回复
万科业主最擅长的了
2021/07/28回复
Fatefate:
万科新的一期毛坯交付就好了,其实我个人感觉毛坯更好,精装修各种坑
查看原文
你买了万科城市之光?
2021/07/28回复
不是旧业主们按捺不住么??要么赔钱,要么送车位
2021/07/28回复
猜你喜欢

气炸!!!我都开始装修了,业主说房子不卖了???

业主反价该不该打官司索赔

同贷书一直没出,业主会中止合同或者反价吗?

中介费已收一半,一直拖着不帮网签,如果到时业主反价是谁的责任?

奇葩业主签约收定过户前反价怎么破

有黄埔开发区水韵翔庭的业主吗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