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做人力资源的请进:求助怎样提高入职率

499811谈天说地

做人力资源的请进:求助怎样提高入职率?

本人初级会计师,本职工作能力不错,虽然之前所从事工作为内部会计,但实际工作则是兼了董事长助理,基本是独立处理工厂包括生产.销售.海关事务及工厂内其他所有事务,拿份小小会计工资做经理以上活 ,能力上是得到了董事长及客户的肯定,钱钱却是少少的!

会计师正考,由于生育原因从05年开始做家庭主妇,现想重新找工,请问怎样才能提高入职率?

先多谢各位JM的建议!
2009/04/15
精选回帖
大的公司很注重过往经历。他们对人才的测评比较规范。比较好的入职方法:一是在职人员的介绍。二是有一点实力。三是多投大公司的简历。一定记住简历不要做假,而且要力求规范和体现能力。
2009/04/24回复
10楼
1970/01/01回复
bemabema12楼
有道理, 而且, 入大公司, 学历以及英文水平也要比较好看呀.
2009/06/09回复
全部回帖
唉,就是因为不想老在小公司一顶几的做得辛苦又没米米,所以才想去大公司,从低做起都无所谓,是珍珠在哪都总是会闪光的,凭自己的努力总是会有上升机会的!在小公司根本都没机会,也没加薪,工作倒是越加越多!
2009/06/09回复
bemabema板凳
有道理, 而且, 入大公司, 学历以及英文水平也要比较好看呀.
2009/06/09回复
是啊,在大公司就是入门难!
2009/06/10回复
猜你喜欢

有谁知道,在电商那做财务的忙不忙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有没有谁能帮帮我?关于怀孕入职的问题

平安入职试用期及转正条件到底是什么?知道的请短短

心太累,工资少。。。是该放弃现在的外贸工作吗?

会计这份工作不适合男生吗?怎么做这行的男性那么少?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