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孕早期开始假宫缩了,怎么办??

58643怀孕妈妈

我从13+周开始,晚上睡觉就有假宫缩的现象了,即就是肚子硬硬的(像有一个东西硬硬的隆起这样)。
去看医生,医生却说是因为我之前做过剖腹产,第二胎是比较敏感的,只要不痛没见红就没问题了,注意休息,就开了达夫通的安胎药给我回家吃,但我感觉这只药对我没有效果,吃了很多天晚上还是这样。现在我干脆不吃了,怕吃多了对胎儿有副作用。
但今天已经16+周了,还是如此,真的担心BB的健康。
请问有没有妈妈出现过这样的现象呀,还有是20周有妈妈吃过利托君(安宝)的安胎药吗?
谢谢回复!
2010/03/02
全部回帖
ren8183ren8183沙发
我也会有这种现象,有时感觉是BB动了之后肚子有点紧,不知道有没什么问题
2010/03/02回复
请问你是多少周了,我现在还没感觉胎动,可能肚子有时有紧缩感,所以我还分不清呢?
2010/03/02回复
猜你喜欢

怀孕19周频繁假宫缩,好害怕。。。

生产的痛苦和喜悦

原来已经9个月了..谈谈我这段时间的感受..

这是假性宫缩还是胎动?

怀孕6个月就有宫缩,担心得睡不着

孕28周出现宫缩现象~怎么办~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