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南北对流和东南单向哪个好住?

2324444房产楼市

最近看房子。大家觉得哪一套会更加冬暖夏凉。

1. 是一梯两户南北对流那种,正南边一个阳台,正北边一个阳台。厅和主人房向南,厨房和另外两个房间向北。这样小孩子房间就是北向,似乎不太好。

2.东南向,一梯四户,客厅和三个房间向东南,厨房洗手间什么的向西北。因为是一梯四户,西北向是对面家的厨房厕所。虽然不够一通透,但胜在所有房间向东南。

价钱差不多。哪个更好住?
2010/05/10
精选回帖
你那个房不算是正东南的房子。东南还有西晒?我是二个都住过夏天倒是清晨的10点前有太阳,其它都差不多。冬天,绝对是东南好过南北,对流的北风关窗都挡不住。东南的房子早上到下午三四点都是明媚的阳光。
2010/05/11回复
呵呵,不覺得哦。我覺得還好……我們現在住的房間是北邊的,不會很冷啊,冬天也有太陽啊。不過夏天沒有南邊的那個房間涼快。不過我們的房子是東面單邊的。東邊兩個房間,一個朝北一個朝南。西邊一個房間朝北。廳出陽台南向,我個人感覺是非常舒服的,冬暖夏涼,陽光什麼都很不錯,比我以往住過的房子都要舒服。
2010/05/11回复
我家是东南北单边,南北对流,主人房和小孩房都在南边,北边是客房极少用,所以感觉非常舒服,一年都不用怎么开空调的,打开窗门通风透气,冬暖夏凉,真系无得弹呀
2010/05/12回复
偶家是正东南和正西北的对流户型,所以下午西北边晒,
2010/05/12回复
全部回帖
callasliang:
东南向没住过,南北对流很不错,现在住的房子是南北对流一梯两户的,觉得超舒服。
查看原文
那北边房子冬天是不是很冷又见不到太阳的?
2010/05/11回复
楼上两位,南北对流的房子,北边房子是不是不太好住啊,冬天会不会太冷了点。呵呵我是怕冻之人。
2010/05/11回复
happycatwife:
那么你可以跑去南边的房间住嘛。。
查看原文
呵呵,如果房间够多当然可以这样了,但是我看的这套呢,厅和主人房在南边, 小孩房和书房就在北边了.没有更多的房间了.

不过我想南边有太阳的话,都在一套房里,北边虽然没有太阳, 但南边的暖空气和北边的冷空气可以互相传导的.

这样我还是选南北对流的吧
2010/05/12回复
猜你喜欢

今日看房感受:江南新苑,逸景翠园,叠彩园(发帖一周后入手逸景,0305更新)

是我有病吗,大名鼎鼎的滨江东竟然选不到满意的楼盘

高层北向和一楼南向该选哪个?拜托大家给点意见

入手了天河的房子

【已售】——南浦海滨花园南向三房

实地考察华阳华成校区学位房,慎重比较之后选了侨苑小区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