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南北对流和东南单向哪个好住?

2324344房产楼市

全部回帖
按自然的规律来说,春天吹东风,较冷,夏天吹南风,较凉快,秋天吹西风,如秋风扫树叶,如直入正门,就犯门冲,邪气入敛,对人的健康与财源受到威胁。冬天吹北风,是冷风。一般北冷南暖。如按四季的分明与风水的聚财和健康程度来看,这种格局以南北对流为佳。是集阳抑阴,有利于人丁,生财。
2010/05/12回复
daqdgdaqdg42楼
我爱南北对流。
2010/05/12回复
aj_chenaj_chen43楼
2010/05/12回复
我个人比较喜欢南北对流
2010/05/12回复
南北对流舒服。
2010/05/13回复
猜你喜欢

今日看房感受:江南新苑,逸景翠园,叠彩园(发帖一周后入手逸景,0305更新)

是我有病吗,大名鼎鼎的滨江东竟然选不到满意的楼盘

高层北向和一楼南向该选哪个?拜托大家给点意见

入手了天河的房子

【已售】——南浦海滨花园南向三房

实地考察华阳华成校区学位房,慎重比较之后选了侨苑小区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