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侄女得了白血病,求助O型血

1533798谈天说地

求助:很不幸,2011年1月10日我侄女查出得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在中山二院的儿科血液区进行治疗,现急需输血,但是由于广州血库告急,没有血液可输,如果您是O型血,适合献血,又愿意献血,请与我联系,谢谢!联系电话 13650827163 潘小姐
2011/01/24
精选回帖
25楼
1970/01/01回复
鼻炎可以么
2011/01/24回复
lsglsg69楼
这里的好人还真不少。顶一下楼主,同时也感谢一下楼上这么多愿意帮助的人,说实话我很感动。但我帮不了楼主,我是A型。
2011/01/24回复
103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我是O型血,不过在感冒中。。。。帮顶了
2011/01/24回复
我是O型,感冒中
过段时间
如有需要,可短我
2011/01/24回复
小妖的林小小:
偶是O型,只是我在东莞。~~不晓得我在东莞的血站献的话能否让你用的上?
查看原文

不行的,要填了医院的互助表,针对互助对象再到广州血液中心去献才行。不过还是谢谢你。
2011/01/24回复
我也O型,需要短我。

其实O型血是最大众的,为什么血库还缺血呢?
2011/01/24回复
我也帮顶
2011/01/24回复
凌猪凌猪7楼
我也是O型,不过我贫血,真是爱莫能助啊,帮顶吧
2011/01/24回复
帮顶,我不是O型
2011/01/24回复
不是O型血,帮顶吧,祝孩子早日康复呀!
2011/01/24回复
重阳重阳10楼
小车迷妈妈:
血型对不上,帮顶帮转帖子。
查看原文
2011/01/24回复
ryuikyryuiky11楼
帮顶 我是B的
2011/01/24回复
帮着顶顶,让更多的人看到。
2011/01/24回复
我是O型血,也是感冒没好,帮顶先
2011/01/24回复
谢谢各位妈妈的热心帮忙。
2011/01/24回复
可惜我是A型的... 帮忙顶
2011/01/24回复
adeheadehe16楼
我是O型,重感冒一个月了,帮顶
2011/01/24回复
hazehaze17楼
我也是O型的,有需要短我
2011/01/24回复
TYDTYD18楼
A 帮顶
2011/01/24回复
不符合,帮顶
2011/01/24回复
猜你喜欢

新生儿的脐带血和白血病有什么关系

脐带血知多少,妈网小编带你一起开始探秘之旅~

广州张梓琳小朋友急需熊猫血--Rh阴性AB型血,请置顶,谢谢!

B型血男和O型血女生的孩子真的会得溶血吗

【求助到4月中旬有效】紧急求啊。。。有没有B型血的。。。。。。。。。。

老乡急需O型血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