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晒晒我的孕妇照~32W的~~人人都说是男孩哦~BC结果保密~等生了来汇报~
16190
67
怀孕妈妈
透明雨衣
只看楼主
32W了~~胖了20斤~再不拍怕更加胖了~
先来张只有脸的~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1/01/25
分享到:
全部回帖
amy1987
沙发
好靓吖,我都好想去影.
2011/01/27
回复
屏ザ屏
板凳
漂亮,顶一个
2011/01/27
回复
fish138
4楼
我结婚相系×××××影的~~
考虑下大肚相系五系先~·~~
准妈妈好靓女哦~~~
2011/01/27
回复
娘家是河南人
5楼
真的不错,我在别的地方拍的感觉没有楼主的那么高贵哦,唉片片要等我宝满月了才有可能拿回来了!!美妈赞一个!!
2011/01/27
回复
透明雨衣
楼
6楼
amy1987:
好靓吖,我都好想去影.
查看原文
去吧去吧~~
2011/01/28
回复
意达儿
7楼
×××××照的么?
2011/01/28
回复
vfne870504
8楼
谢谢分享。。
找原创,来小威原创
http://www.yejiewei.com
广州人和网-人和镇
2011/02/06
回复
jamiepwl993
9楼
很漂亮。
2011/02/06
回复
luckgirls
10楼
古photo,是×××××吗?
2011/02/07
回复
透明雨衣
楼
11楼
偶希望是女仔
2011/02/15
回复
CrazyEcho
12楼
拍的是多少价位的啊?
2011/02/16
回复
同同花花鱼
13楼
好漂亮啊,呵呵
2011/02/16
回复
透明雨衣
楼
14楼
CrazyEcho:
拍的是多少价位的啊?
查看原文
800~~
2011/02/17
回复
pancyho
15楼
把套餐内容发我一下呀
2011/02/17
回复
udiyu
16楼
靓啊
我都想去古××啊,唔该发个价钱同套餐内容俾我啊。
2011/02/22
回复
vivienneliu
17楼
很好看~~~~我也准备去拍拍
2011/03/07
回复
茉莉花茶与frog
18楼
很不错噢,拍得很好看呢
在哪一家拍的啊?多少米啊?
2011/03/08
回复
猜你喜欢
写写我三个多月的减肥瘦身历程!
想瘦!生完孩子要做回自己!记录参加妈网和好孕瑜伽 7天闪电瘦辣妈训练营活动!
孕期天天被人说胖,我容易嘛...
广州番禺中心医院顺产的费用是多少?
有边位妈妈做过埋线减肥的,给点意见。
晒晒我的32周大肚照~~~ (嘻嘻,宝宝已出生,附宝宝照片)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